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雅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雅婷
 
出生 1978年5月20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歌手、模特
知名作品 《SCI謎案集》、《激情海灘》  

王雅婷,1978年5月20日出生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畢業於哈爾濱師範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台灣歌手,新民高中畢業 ,於2007年參加台灣台視主辦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第一季,並獲得第五名頭銜。

簡介

2013年,出演都市愛情劇《因為愛情有多美》,從此開始演藝事業。2014年8月,參演偶像言情劇《美妙的奇遇》。2015年12月,出演都市魔幻劇《靈飾傳說》。2016年5月,主演愛情喜劇片《激情海灘》。2017年2月,出演都市情感劇《這個世界不看臉》。2018年7月23日,參演的電視劇《甜蜜暴擊》播出。2020年2月25日,主演的電視劇《愛上鄰家主廚》在愛奇藝播出,在劇中飾演香姨。

演藝經歷

2013年9月,王雅婷出演由高先明執導的都市愛情劇《因為愛情有多美》,在劇中飾演心理醫生。

2014年5月,王雅婷在張孝正執導的愛情劇《紅酒俏佳人》中客串出演護士;8月,出演由鄧蕾、春利聯合執導的偶像言情劇《美妙的奇遇》,在劇中客串記者。

 

2015年1月,王雅婷搭檔馬可許媛媛出演武曉輝執導的愛情喜劇《水果總動員》,在就中飾演小康園母親;7月,客串出演羅棋元寶林鳳玲

《我的老千生涯》;8月,與袁姍姍喬任梁出演由陳銘章執導的都市情感劇《向幸福出發》,在劇中客串富商董事;隨後,在周琳皓執導的犯罪網絡劇《暗黑者2》中飾演Chris 秘書;同年,在朱銳斌執導的都市劇《菜鳥來襲》中飾演劉主管;同年,在張哲書執導的都市情感劇《好想聽你說愛我》里扮演陳董;12月,出演由聶華軍汪洋執導的都市魔幻劇《靈飾傳說》,在劇中飾演石娜的媽媽。

 

2016年1月,王雅婷出演黃偉傑何振華執導的搞笑劇《美女公寓》,在劇中飾演張春梅;2月,與陳偉霆唐藝昕出演由劉俊傑執導的愛情劇《因為愛情有幸福》,在劇中飾演曉英;4月,在劉家成執導的都市劇《頭號前妻》中飾演小敏;5月,主演鄭浩然執導的愛情喜劇片《激情海灘》,在片中飾演鄧玫;11月,搭檔吳卓羲出演劉仕裕執導的都市愛情劇《待嫁十年》,在劇中飾演高富帥劉建國的同事 。

2017年,王雅婷在王偉民執導的情感劇《我的1997》里飾演了教授;同年,在李澤露執導的原創治癒系推理話題劇《尋人大師》中飾演孤兒院負責人;2月,與張魯一吳倩出演由曾麗珍執導的都市情感劇《這個世界不看臉》,在劇中飾演高管;隨後,出演由徐宗政執導的都市情感劇《凡人的品格》,在劇中飾演暢歌(蔣欣飾)前男友家中的保姆;同年,出演由巴晨旭執導的愛情電影《真愛騙子小嬌妻》,在片中飾演梅麗莎。

2018年6月26日,參演的電視劇《青春警事》播出。7月23日,參演的電視劇《甜蜜暴擊》播出。7月27日,與明俊臣劉語喬孔子曰郭凱王紫垣等合作出演由張萌執導的古裝武俠懸疑愛情電影《奪命劍之喋血江湖》登陸騰訊視頻獨家播出,王雅婷飾演葉夫人。

2019年10月21日,參演的電視劇《我的機器人男友》在中國大陸播出,在劇中飾演小玫。11月27日,參演的電視劇《青春拋物線》在中國大陸播出。

2020年2月25日,主演的電視劇《愛上鄰家主廚》在愛奇藝播出,在劇中飾演香姨。

視頻

姐妹掏心話 2015:愛上閨蜜男朋友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