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生死決斷羅曼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生死決斷羅曼史

圖片來自pixnet

生死決斷羅曼史》(사생결단 로맨스),為韓國MBC於2018年7月23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瘋狂愛情》李昌翰導演執導與《奶酪陷阱》金南熙、《偉大的故事》許勝民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為內分泌科醫生的女主角仁雅,將身為神經外科醫生的韓勝柱選做自己的實驗對象而引發的故事。[1]

該系列是中國《深圳市中匯影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和韓國《SAYON Media》的聯合製作。

劇情簡介

由演員池賢宇在劇中飾演的是男主角,一個有着出色記憶力和運動神經的神經外科醫生,是一個很注重邏輯性的角色,性格粗獷而敏感,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即使是一個小問題也會抓住深究到底,有着讓人害怕的勝負欲;而李詩英飾演的角色則是該劇的女主角,內分泌科的醫生朱仁雅,執着於荷爾蒙的女子,但是這樣一個女人卻對男主角韓升洙有着強烈的好奇心,並且準備研究這個男人,並且由此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智鉉寓 韓勝柱 神經外科醫師,唯我獨尊的傢伙
李是英 周仁雅 內分泌科醫師,荷爾蒙執著女
金鎮燁 車在煥 神經外科醫師,醫院院長兒子、天才金湯匙
尹周熙 周世拉 多林醫院契約播音員,慾望的化身

神經外科

演員 角色 介紹
鮮于善 張智妍 神經外科科長
張世鉉 鄭賢宇 神經外科醫師

內分泌內科

演員 角色 介紹
崔昤 劉相範 內分泌科科長
裴瑟琪 李珍京 內分泌科醫師
申原昊 崔在勝 內分泌科住院醫師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仁雅 李美雲 荷爾蒙護理師助理
全盧民 車正泰 醫院院院長,在煥父親
孫鍾範 朴日元 醫院副院長

參考文獻

  1. Nielsen Korea일일시청률 [每日收視數據表] (AGB). [2018-07-17].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3-17) (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