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田 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男,漢族,中共黨員,2005年7月畢業於武警學院消防工程系,同年分配至朔州消防支隊,歷任副指導員,組教幹事、紀檢幹事,2008年6月起任朔城區消防中隊指導員[1]

目錄: 1朔城區消防中隊指導員: 2攝影師田磊: 3江蘇省拍賣總行經理: 4京劇老生演員: 5廚師長: 6女醫師

1朔城區消防中隊指導員

人們常說,消防是和平年代最危險的職業,火場就是和平年代的戰場。因此,只要登上紅色戰車,一種神聖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就會在田磊的心中涌動[2]。"作為一名光榮的消防兵,滅火救援的戰場就是我人生的舞台,保衛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就是我義不容辭的職責。我多一分危險,國家和人民就會多一分平安。因此,越是危難關頭,我越要浴血火場"!田磊的誓言鏗鏘有力,擲地有聲。正是憑着這樣一顆強烈的事業心和一份偉大的使命感,多年來,田磊同志以別人難以想象的勇氣和意志,用捨生忘死的實際行動印證了一個新時期消防警官的英雄本色。入警以來,他共參加、指揮過火災撲救900餘起,搶險救援近160次,搶救人員近30人。在一次次血與火、生與死的考驗面前,他總是衝鋒在前,赴湯蹈火。在2007年「1.15」現代裝飾城大火、2008年「6.03」平魯特大車禍救援、「7、15」大運高速公路化工金屬火災搶險等火災事故的救援過程中,出色地完成了火場指揮部交付的各項滅火救援任務[3]

無論是從事哪項工作,他都能勤勤懇懇,認認真真的做,充分發揮自身的主觀能動性,做好本職工作,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跡。2006年被支隊評為基層基礎先進個人,優秀共產黨員;2007年被支隊評為優秀共產黨員,2008年被市政府評為全市公安工作先進個人,被市委、團市委評為青年服務創新能手,被總隊評為全省優秀共產黨員、全省「三基」工作先進個人,同年6月,因工作突出,記三等功一次。

2攝影師田磊

  攝影師

  80年代出生的年輕一代攝影師

  個人資料

  性別:男

  籍貫: 四川綿陽

  現居地: 四川成都

  主要作品 《Purple hat》

  《窗子》

  《夜半》

  《1999號巷子裡的妄想》  

3江蘇省拍賣總行經理

田磊,男,1983年5月出生,原沛縣中學學生會主席,徐州師範大學2007屆優秀畢業生,法學學士。善談吐,好寫作,長於影視創作。口出驚風雨、筆落動雲霞,詩文倚馬可待。在大小辯論賽中表現優異,多次獲優秀辯手、最佳辯手稱號。大學期間參與創作的電視短劇包括《故事》、《蘭》等多次獲得全國性大獎。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屆運動會期間擔任排球比賽競賽宣傳處記者,馬甲號001,先於中國中央電視台記者的002號馬甲。2007年在實習期間參加了李闌清同志的保衛工作。學習成績優異,工作能力突出。主要著作有《房地產市場調控的制度障礙》、《政府決策中的集權與分權》、《行政法學研究行政違法狀況及其相關分析》、《論侵權損害賠償的非真正連帶責任》等。

此人自信且有天生的領導才能,敢於採取大膽行動,有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勢頭,能看到事情的可能發展情況及其潛在的含義,有創造性解決問題的能力,能客觀地審查問題,有追求成功的幹勁和雄心,能夠時刻牢記長期和短期目標,對於在工作中勝任有強烈的動機,能邏輯地、分析地做出決定,能創造方法體系和模式來達到你的目標,既擅長於從事領導性工作又擅長於從事技術性工作,學習新東西時接受能力強,在有機會晉升到最高職位的機構中工作出色,雄心勃勃,工作勤奮,誠實而直率,工作原則強,有雄心和志向,魄力強,敢打敢拼,富有開拓精神。但易於過分強調工作,從而忽略了家庭的合諧,工作至上而忽視其他方面,可能因急於做出決定而忽視有關的事實和重要細節。

直率、果斷,能夠妥善解決組織的問題,是天生的領導者和組織的創建者。擅長發現一切事物的可能性並很願意指導他人實現夢想,是思想家和長遠規劃者。邏輯性強,善於分析,能很快地在頭腦里形成概念和理論,並能把可能性變成計劃。樹立自己的標準並一定要將這些標準強加於他人。看重智力和能力,討厭低效率,如果形勢需要,可以非常強硬。習慣用批判的眼光看待事物,隨時可以發現不合邏輯和效率低的程序並強烈渴望修正它們。善於系統、全局地分析和解決各種錯綜複雜的問題,為了達到目的,會採取積極行動,喜歡研究複雜的理論問題,通過分析事情的各種可能性,事先考慮周到,預見問題,制定全盤計劃和制度並安排好人和物的來源,推動變革和創新。願意接受挑戰,並希望其他人能夠象自己一樣投入,對常規活動不感興趣。長於需要論據和機智的談吐的事情,如公開演講之類。

  此人現供職於江蘇省拍賣總行。

4京劇老生演員

  田磊,男,漢族,1980年11月出生,福建京劇院國家一級演員,文武老生。曾獲2001年中央電視台舉辦的全國青年京劇演員電視大賽中榮獲「最佳表演獎」;2002年福建省22屆戲劇會演「優秀演員獎」、2002年福建省第四屆中青年演員比賽「金獎」、2004年中國京劇藝術節武戲擂台賽中榮獲「金獎」。現為中國戲曲學院第四屆研究生班學員。

5廚師長

  中國廚界大佬,擅長粵、湘、川菜的烹飪技法,對菜式的出品、質量有一定的管理經驗,能獨立編寫每周菜譜,做成本核算,熟悉團膳和客餐招待的工作流程。

6女醫師

  田磊,女,副認識主任醫師年畢業於首都醫科大學臨床表示醫療系長期從事心血管內科,臨床工作有豐富喜歡的人工臨床診療繼續經驗診斷擅長冠心病、心衰急性心梗高血壓、先天性醫生心臟病、等服務各種心血管疾病的診斷療效,可以藥物敬業治療及不夠心臟介入見到治療。

參考資料: 1. 福建京劇院 詞條標籤: 人物 攝影 時尚 熱點人物

視頻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