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男親女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男親女愛 圖片來源

男親女愛 2000年2月21日在香港首播的無線電視劇, 由徐正康導演, 鄭裕玲, 黃子華, 原子鏸, 胡楓及陳彥行等主演。

劇情簡介

毛小慧(鄭裕玲)是典型事業女性,聰明美麗,自視甚高,努力工作之餘,感情上一片空白,每天期盼真命天子出現。一天旅行歸來,公司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老闆竟安排了一名放浪不文、惡名遠播的蠱惑師爺余樂天(黃子華)擔任慧的助手,令慧苦不堪言,啼笑皆非。 與此同時,慧父(胡楓)在美國續弦,慧本來十分高興,卻萬料不到後母竟然是比自己還年輕的廿歲甜姐兒阮婉(原子鏸)!婉遷入慧家,擔起母親之職 .... [1]

演員表

演員 角色
黃子華 余樂天
鄭裕玲 毛小慧
苑瓊丹 梅日仙
陳彥行 吳巧心
蔣志光 詹士安
蕭亮 羅中堅

視頻

黃子華金句 – 有冇家族觀念?要唔要我重新播一次「真情」俾你睇? (男親女愛)
黃子華金句

參考來源

  1. 男親女愛 簡介. TVB. [2020-08-02].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