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磐梯朝日國立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磐梯朝日國立公園

圖片來自tripadvisor

磐梯朝日國立公園(假名:ばんだいあさひこくりつこうえん),是位在日本山形縣福島縣新潟縣國立公園[1]

介紹

  • 1950年9月5日 - 被指定為磐梯朝日國立公園

磐梯朝日國家公園幅員遼闊,園區橫跨福島、山形與新潟三縣。幾百萬年來的火山活動塑造了當地壯麗且多樣的地形,園中擁有多座淵源久遠的聖山、茂密的山毛櫸林、火山湖泊與池塘等景觀。無論是戶外活動愛好者、經驗豐富的登山客,或喜歡四處漫步探索的遊客,都能在此擁有愉快的體驗。

磐梯朝日國家公園位於日本本州的東北地區,由三個主要區域組成。出羽三山-朝日地區位於園區最北端,同時也是三座聖山的所在地。這三座聖山分別為月山、羽黑山和湯殿山,合稱「出羽三山」。早在幾世紀之前,出羽三山便是倍受崇敬的朝聖地點。位於西南邊的飯豐地區則擁有高聳而遼闊的地勢,其原始的自然環境生長著美麗的高山植物,可說是登山客的天堂。磐梯吾妻-豬苗代地區位於東南邊較遠處,最著名的為其風光如畫的池塘與湖泊,而這些景點均在 1888 年磐梯山的大型火山爆發後所形成。

主要景點

出羽三山・朝日地域

飯豐地域

磐梯吾妻・豬苗代地域

面積

  • 面積 - 186,404ha (陸域部分)
    • 山形縣 - 71,115ha
    • 福島縣 - 65,554ha
    • 新潟縣 - 49,735ha

關連市町村

影片

【絶景登山‼️これが魔女の瞳だ‼️磐梯朝日國立公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