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裂火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神裂火織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神裂火織

本名 神裂(かんざき)

火織(かおり)

(Kanzaki Kaori)

別號 大姐頭、墮天使工口女僕

發色 黑髮

瞳色 紫瞳

身高 175cm以上

年齡 18歲

聲優 伊藤靜

萌點 單馬尾絲帶御姐

巨乳聖人女武者

大和撫子單腿褲露臍裝

腰帶真空素足履

電器殺手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世界各地

所屬團體

英國清教必要之惡教會,

天草式十字淒教

親屬或相關人

上條當麻茵蒂克絲

蘿拉·斯圖亞特

史提爾·馬格努斯

異時空同位體:

夜刀神十香明羅

神裂火織鐮池和馬創作的輕小說《魔法禁書目錄》及其衍生的漫畫、動畫、遊戲等作品的登場角色。 [1]

人物名片

職業:魔導師(倫敦排行前5)

魔法名:Salvere000(寄託意:對無法拯救之人伸出援手)

人物簡介

英國清教必要之惡教會的魔法師。18歲,倫敦排行前五的魔導師,世界上不到20位的聖人之一。天草式十字淒教的女教皇。身穿T-shirt與牛仔褲的高窕巨乳少女。必殺技是 七千元 ,「七閃」和「唯閃」。

因為害怕自己強大的力量,會將無辜的他人捲入,一度選擇離開天草式。擁有着「對受遺棄者伸出救贖之手」的博愛精神,從不殺人,也絕對無法允許有人在自己眼前被殺。

束成馬尾黑色長髮垂至腰際、身材高窕皮膚白皙的美女。對人很有禮貌,口調猶如體現着古代大和撫子的精神。性格認真注重義理,將感情全都壓在沉着冷靜的表情之下。

身上穿着在腰部紮起的T恤,有時也會披着牛仔布質外套,下身總是穿着牛仔褲。但外套右手臂的部分連肩膀一起被切斷,相反地,牛仔褲則是從左腿根部開始整條褲管切掉。衣服底下不穿胸罩不穿內褲,長筒靴里也不穿襪子上條當麻曾嬌羞地覺得神裂的服裝很「色情」。實際上,左右不對稱是因為神裂術式組成上的需要,神裂並不是故意要暴露身體曲線。

曾經因為七千元將上條當麻打傷,事後表示要用身體補償。 在打死編者之前請查看魔法禁書目錄的特典

幸運之處

與上條當麻的不幸相對立,神裂是一個從出生開始就相當幸運的人。出生前就被指定為「天草式十字淒教」的女教皇,擁有即使不用努力也可以獲得成功的才能;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得到位居群眾中心點的人望;每天都在發生連她自己都意料不到的驚喜;就算遭到暗殺,她也可以僥倖存活,子彈會毫無理由地射偏,就算炸彈在身邊爆炸,也可以奇蹟似地毫髮無傷。

但是,神裂無法原諒自己這種為周圍帶來「不幸」的「幸運」人生。因為害怕自己強大的力量,會將無辜的他人捲入,一度選擇離開天草式。為了保護身邊的人,神裂只能壓抑住想跟他們在一起的心情,自己選擇了孤獨。

魔法招式

七閃 七千日元

神裂操縱七條鋼絲所施展出的斬擊,以看不見的速度撕裂對手,讓眼前的一切全都如黏土般迸裂,可以說是非常恐怖的招式。攻擊時神裂的拔刀動作為的是掩飾操縱鋼絲的手,而實際上神裂根本沒有拔刀,只是將刀從刀鞘中稍微拔出,然後又推回去罷了。其速度可以在一瞬間殺人七次,故被稱做「瞬殺」。 利用「七閃」的鋼絲,將其最大限度地展開,通過割裂空氣還可以進行高空下落時的減速。

唯閃

神裂使用「七天七刀」的拔刀術。「十字教的術式不行的話就用佛教術式,佛教術式不行的話就用神道術式,神道術式不行的話就用十字教術式 」,像這樣藉由適當互補彼此的弱點,發揮出完全破壞力的獨一無二攻擊術式便是「唯閃」。對特定宗教迂迴使出其他教義的術式攻擊,這樣的一擊就連天使也能切斷。

「唯閃」是在瞬間使用「神之子」力量的招式,身為「聖人」神裂可以使用部分的「神之子」的力量。「唯閃」發動時,神裂被強行引出的威力,會超過肉體能操縱的運動量,所以不可能在這種狀態下長時間進行戰鬥。正因如此,神裂的「唯閃」才要淬鍊成一發就能決勝負的拔刀術。在面對大天使「神之力」加百列和後方之水的時候,都因為長時間使用身為「聖人」的力量而使身體瀕臨崩潰邊緣 。

外部鏈接與注釋

官方人物介紹:http://www.project-index.net/contents/hp0006/index00840000.html

參考來源

  1. 神裂火織, 漫畫家,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