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突擊隊大隊領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突擊隊大隊領袖
圖片來自dw

親衛隊突擊隊大隊領袖Sturmbannführer)是納粹德國準軍事組織親衛隊」中的一個階級,其職等相當於德意志國防軍少校德語原文中的「Sturmbann」是同為納粹黨準軍事組織的衝鋒隊與親衛隊早期的一種組織編制,其規模約略等於一個。本階級最早可追溯至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德意志帝國陸軍的突擊小隊|Shock troops。

本階級於1928年正式成為親衛隊階級的一部分,同時也是最早創建的親衛隊軍階之一。突擊隊大隊領袖以黑底與四個銀色方形的襟章作為其識別標記。按照1928年的原始系統,本階級的上級軍階為親衛隊旗隊領袖,但這種情況於1932年新設親衛隊上級突擊隊大隊領袖[1] 這一階級時有所改變;此後突擊隊大隊領袖成為上級突擊隊大隊領袖的下行階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