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等你愛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等你愛我

《等你愛我》是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張峰執導,曹曦文、朱剛日堯、王凱領銜主演的暖心勵志劇。該劇透過小人物的視角講述了北漂一族的酸甜苦辣,刻畫了浮華城市中那些寧靜、堅韌、直指人心的小人物故事。該劇於2015年6月7日在天津都市頻道首播。

簡介

為尋找失蹤的丈夫賀五洲,31歲的夏白露帶着5歲兒子來到北京,開始了北漂生涯。因為租房子她遇到了陪讀的杜芬芳,又因做小時工結識了來照顧懷孕女兒的安和平。安和平是賀五洲的前妻,而杜芬芳的丈夫正是告發賀五洲挪用公款的人。在服裝批發市場夏白露遇到了不打不相識的摯友,創造了銷售奇蹟挖到了第一桶金,在求學的過程中,她邂逅了意外的感情,當她剛剛在北京找到立足之地時,賀五洲的意外出現讓塵封的秘密一一揭開,賭癮已深賀五洲四處作孽,使三個家庭陷入危機。堅韌的夏白露並沒有被生活擊敗,她的精神打動了大家,在大家的幫助下,她開始了創業的一步。

劇集評價

該劇展示了對幸福在不同階段的不同理解,最終以真、善、美帶領眾人回歸生活,回歸情感。劇中人物命運跌宕起伏,又不失反映真實、貼近生活。(搜狐娛樂評)《等你愛我》摒棄了虐心、苦情的劇情設計,將女主角遇到困難挫折後所表現出的樂觀、頑強精神充分展現,探討更多的是「媽媽」背後所面對的人生、思考的生活方向。(新華網評)《等你愛我》另闢蹊徑,將單親媽媽置於北漂的大環境中,關注小人物在紅塵磨難中的蛻變成長,引人深思。在劇中,曹曦文飾演的單親媽媽幾乎走到了人生絕境:結婚多年發現結婚證是假的,千里尋夫兒子卻走丟了,囊中羞澀還被小混混纏上。這些虐心元素在一開始就成了催淚彈,讓觀眾與角色同喜同悲。但同時她也堅韌不拔,吃苦耐勞,充滿了正能量。(網易評)

幕後花絮

該劇拍攝期間,曹曦文正好趕上過生日,劇組為其準備了生日蛋糕。剛開機時,朱剛日堯就的父親大手術住院,他作為男一號又難以抽身。長達半個月裡,朱剛日堯都是白天拍戲,晚上去醫院看望父親,直到雙眼通紅,無法完成拍攝,只能靠去血絲的眼藥水維持。該劇拍攝過程中,該劇主創們發起了為貧困地區捐冬衣活動,演員們主動捐出自己的冬衣,還號召粉絲一起加入捐冬衣的活動。朱剛日堯曾擔心詮釋不了洪忠這個角色,但在張峰導演的鼓勵下,他打開了心扉。[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