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綠巨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綠巨人(電影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綠巨人》由比爾·貝克比和盧.費里基諾在1978年主演美國電影,共5季TV劇和3部TV版電影。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1],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不過在看英美劇的人群中,英劇和美劇的風格特點不同,也形成了不同的觀眾印象[2]

劇情梗概

大衛·布魯斯·班納,醫學博士,是在卡爾弗研究所工作,因為一場事故導致妻子勞拉喪生,他無力挽救他,於是,在一次研究項目中進行一場秘密實驗,經過一場又一場的實驗,發現在主體之間存在一個腺嘌呤 / 胸腺嘧啶組成的一個DNA -an的異常結合體,班納博士希望通過這個結合體能挽救妻子的生命,可是,由於這個比例的異常,導致班納博士進行實驗中受到了伽馬輻射,使得自身機體也產生了變化。

他在風雨交加的回家途中,由於身體產生了一系列的變化,成為了一個7英尺高(2.1 M),330磅(150千克),綠皮生物野蠻人,當他發現這一系列問題後,卻看到周圍的路人一個個嚇的半死,他決定要回實驗室找到解決辦法,卻被媒體報道已經被綠色怪物殺死,他決定隱姓埋名,找到問題所在原因!

影片信息

當電視連續劇播出時,比爾·貝克比非常小心,從來沒有被拍到盧·費里諾是他的綠巨人化身扮演者的裝扮,因為他覺得照片離開他們兩個一起會破壞孩子和粉絲的節目幻想,他們不是同一個人。那個時代的廣播總是試圖把大衛.班納和綠巨人的照片聯繫在一起,但卻無法做到。

在漫畫書中,綠巨人的另一個自我被命名為布魯斯.班納。然而這部電視劇中,角色被改名為大衛.班納,在漫畫中,班納的全名是羅伯特.布魯斯·班納,布魯斯也被確立為班納的中間名。名字改變的原因是電視劇《綠巨人》的製作人Kenneth Johnson不喜歡頭韻的名字,這通常在漫畫書中使用;約翰遜認為「戴維」(他的兒子的名字)更堅實。

製片人Kenneth Johnson希望綠巨人的膚色是紅色的,相信它能反映角色的憤怒。然而,斯坦李拒絕了這個想法。因為綠巨人在漫畫上是綠色的,不想改變這個傳統。

盧·費里諾在採訪中說到這部劇的取消。當費里諾開車去白宮接羅納德·里根總統時,他在廣播中聽到了該電視劇《綠巨人》被CBS取消的消息。他很震驚,最後盧·費里諾聯繫了比爾·貝克比本人,告訴他《綠巨人》系列的電視劇結束了,這讓演員和劇組感到驚訝。

視頻

綠巨人 相關視頻

綠巨人:每一次戰鬥我都超神,唯獨輸了那一次!
演技加特技!綠巨人形象變化太明顯!4部電影的特技效果演變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