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麗壞寶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麗壞寶貝》,由馬考斯·西加導演,由埃文.蕾切爾.伍德[1]主演《美麗壞寶貝》被人譽為《西德姊妹幫》、《校園風雲》和《美國美人》的集合體。

這部黑色喜劇雖然將故事背景選在中學的校園裡,描寫了一群少年的青春生活,但實質卻在刻畫整個社會的縮影。

片中的金伯莉是全片的焦點人物,這個富有的女孩不僅僅有早熟的外表,還具備發育完全的主觀意願和成熟女人的種種慾念。她的個性和命運隱喻着美國校園中由聰明成熟的女孩組成的特殊群體,為了自己的意圖不擇手段,卻不能全身而退。況且,金伯莉還沒成熟到足以駕馭一切,恰恰相反,她終究成為欲望的傀儡。

劇情簡介

15歲的美國女孩金伯莉·喬伊斯(埃文·雷切爾·伍德飾)就讀於比佛利山的一所最名貴的私人學校,她冰雪聰伶、活潑可愛,不僅身體發育得早熟性感,而且心裡早就野心勃勃,很快成為學校的風雲人物。

金伯莉的父親漢克是個癮君子,而她22歲的繼母凱西則是個職業「花瓶」,儘管如此,她的家庭仍富有得讓人難以置信,所以金伯莉可以毫無拘束的為所欲為。在金伯莉的朋友圈中,女孩布蘭妮和巴勒斯坦移民蘭達是她的忠實死黨,足球場上叱咤風雲的巴里是她的新男友。金伯莉雖和前男友特羅伊保持着朋友關係,但內心深處很在意特羅伊正和布蘭妮拍托。金伯莉成為學校投拍的電影《安妮日記》中的主角,藉此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享譽世界的巨星。在她的眼中,周圍的世界好像一支龐大的樂隊,而自己正是

領導樂隊的指揮,她可以隨心所欲的駕馭一切。

不過,金伯莉一帆風順的生活里還殘存着一絲不快,就是她的英語教師珀西·安德森,這個男老師不買她的帳,還將主角換成其好友布蘭妮。金伯莉因此一直耿耿於懷。一次徹夜狂歡過後,受到父親的一本色情雜誌的啟發,金伯莉慫恿布蘭妮和蘭達同她一起設計陷害珀西老師,而她們提出訴訟的罪名是性騷擾。

案件立即引起了媒體的強烈關注,負責報導的當地電視台記者艾米麗·克萊恩將這樁校園醜聞視作自己發跡的大好時機,她同其他人一樣都被金伯莉的泰然自若的表情、字斟句酌的描述和美麗可愛的外表蒙蔽了。而倒霉的教師珀西只支付得起雇用本校法律教師的費用,白痴般的羅傑·尼科爾成了他的辯護律師。珀西在法庭上不僅被女孩們的證言壓得台不起頭,甚至連妻子格雷斯都不再相信他為自己做的辯護。

金伯莉將整個比佛利山的社會都捲入了她用誘惑和謊言精心編織的網裡,她指使的夥伴能否最終說出真相?她周圍的人能否認知到金伯莉的險惡用心?一系列的轉變漸次展開,不過一切都在朝金伯莉的預期發展[2]

視頻

美麗壞寶貝 相關視頻

校園風雲 School Ties 
《安妮日記》走進安妮密室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