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羽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羽西靈芝產品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羽西化妝品品牌[由著名美籍華人靳羽西女士創立於1992年,現隸屬於歐萊雅集團高檔化妝品部。自創立以來,品牌始終堅持對中國女性肌膚進行深入研究和為中國女性定製專屬的美容方案。品牌對靈芝等中國藥用植物成分在美容品中的運用進行了突破性開發,並通過尖端科技提升其美容功效。羽西憑藉靈魂產品生機之水系列,逐漸建立了「最了解中國女性肌膚和色彩」的口碑,並憑藉其卓越的功效成為最適合中國女性的品牌。

羽西(yue sai),專注於研究中國女性肌膚的特質,真正了解中國女性的美麗需求,以高效天然藥性植物成分為中國女性肌膚研發量身定做美容產品。 2004年6月,世界最大的化妝品公司歐萊雅(L』Oreal)收購「羽西」化妝品及其品牌。

2012年,羽西和國內著名服裝設計師勞倫斯·許合作,推出羽西流金璀璨系列,讓中國龍年時尚融入化妝品設計中。從品牌創立開始,羽西一直努力為中國女性創造適合她們膚質的化妝品。運用中國傳統中醫理論結合先進科技萃取技術,有效提升中藥功效極限,原料採用靈芝雪耳銀杏當歸等珍貴天然藥性植物精粹,針對中國女性肌膚能量缺失,水油失衡,暗黃無光等常見問題定製了靈芝生機、雪耳沁潤,當歸透白等系列產品。[1]

品牌簡介

1990年之後,靳羽西化妝品公司是中國第一家註冊的外資資化妝品公司。(在這之前,中國的化妝品公司都是合資公司。)羽西建立中國第一個以「將世界最好的賦予亞洲,將中國最好的賦予世界」為宗旨的化妝品國際品牌。她在深圳建立了第一家化妝品生產廠,隨後又在上海建立了第二家工廠。

1996年,「羽西」已成為中國化妝品業第一品牌,並且多年來,一直被中國消費者評為最受歡迎的化妝品品牌,消費者滿意度高達95%!羽西化妝品公司擁有600多名員工,在全國14個城市設有分公司,銷售收入超過27,000,000美元。為了持續、穩固的發展,羽西與法國著名化妝品公司Coty合作,投資20,000,000人民幣,在上海浦東建立了生產廠。[2]

2004年6月,世界最大的化妝品公司歐萊雅(L』Oreal)收購「羽西」化妝品及其品牌。

目前,羽西是中國歐萊雅羽西品牌的榮譽副總裁。

品牌歷史

  • 1992 年,享有國際聲譽的華裔名人—靳羽西女士創建了羽西品牌。她的目標就是要通過化妝品使得中國女性更加自信。羽西最初的產品是唇膏,擁有九種選自全球時尚潮流的並且適合中國女性臉部特徵的顏色。隨後羽西很快進入了護膚領域,帶着融合東方智慧和西方先進科技的願望,在產品中最大化的加入了中國自然成分。
  • 1996年,羽西化妝品公司和世界聞名的跨國化妝品公司美國科蒂( COTY )開展合作,使公司全面與國際接軌。
  • 1998年,羽西公司在上海浦東金橋出口加工區內建立了300 ,000 平方英尺、具高科技水平的生產工廠。
  • 2001年,羽西亞洲護膚研究中心在浦東成立。 2004年1 月,羽西品牌加入歐萊雅集團,從而翻開了其發展過程中全新的一頁。

代表性產品=

羽西白玲瓏淨白精華液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羽西的代表性產品有有靈芝生機煥活調理液、羽西美肌柔潤粉底液、羽西白玲瓏粉餅、羽西凝無痕潤活眼霜、羽西雪耳沁潤均衡乳、雪耳沁潤水油平衡套裝、羽西雪耳沁潤瑩潤亮眸眼膠、羽西雪耳沁潤鎖水均衡精華凝露等。

旗下產品

羽西的代表性產品有靈芝生機煥活調理液、羽西美肌柔潤粉底液、羽西白玲瓏粉餅、羽西凝無痕潤活眼霜、羽西雪耳沁潤均衡乳、雪耳沁潤水油平衡套裝、羽西雪耳沁潤瑩潤亮眸眼膠、羽西雪耳沁潤鎖水均衡精華凝露等。

護膚系列

靈芝·生機

2012年羽西靈芝生機系列全新升級,羽西以尖端專利生物技術,從靈芝精華中提取到了更加珍貴的靈芝孢子純多糖分子。每千克靈芝僅能獲得一克靈芝孢子,通過獨特的微波萃取,羽西獲取到濃度高達80%的靈芝孢子多糖活性成分,使提升肌膚細胞能量的有效性提升了4-6倍。

產品列表

  1. 靈芝調理液(生機之水)
  2. 水油平衡150ml/RMB 210
  3. 煥活 150ml/RMB 210
  4. 賦活75ml/RMB 210
  5. 靈芝活能精華液30ml/RMB 290
  6. 活能青春保鮮凝霜(清潤型、滋潤型) 50ml/RMB 210
  7. 重啟煥膚面膜(5日密集護理) 3ml*2*5/RMB 170
  8. 活能靈芝潤唇膏 10ml/RMB 80

雪耳·沁潤

羽西精選出保濕功效最優越的雪耳,成功提煉出突破性的中藥保濕成分-雪耳多糖,並將這一革命性的科技成果運用於全新的雪耳沁潤系列。中國傳統醫學認為肺主皮毛,肌膚乾燥是陰虛津虧導致。雪耳歷來被認為是潤肺、生津、嫩膚之尚品, 富含天然植物性膠質,羽西實驗室通過高科技萃取其精華成分-雪耳多糖,將這一突破傳統保濕極限的產品帶給更多的中國女性。

  1. 鎖水均衡潔面乳 120ml/RMB110
  2. 鎖水均衡精華凝露 120ml/RMB190
  3. 鎖水均衡乳 120ml/ RMB160
  4. 鎖水均衡瑩潤乳霜 50ml/RMB160
  5. 瑩潤亮眸眼膠 15ml/RMB170

當歸·透白

2012美白的新定義是通透粉潤,在改善晦暗的同時更要呈現健康、粉嫩、細滑、白皙的肌膚。隨着年齡的增長、工作壓力的增加、環境空氣污染等多重因素,都令都市女性的肌膚暗沉,色斑增加。想要找回少女般的粉潤美肌,需要肌膚由內而外的循環起來。羽西全新當歸透白系列,排濁養血雙管齊下,有效改善肌膚氣血循環,祛黃呈白,令肌膚通透粉潤。與此同時,羽西經過20年研究發現美白"3+1"能夠更加有效美白,通過"破惡血"、"行氣血"、"養新血"三個步驟,輕鬆締造透明感、好氣色的粉潤美肌。[3]

  1. 瑩潤潔面摩絲 150ml/RMB 160
  2. 瑩潤精華液 30ml/RMB 300
  3. 瑩潤乳霜優化液 15ml/RMB 190
  4. 瑩潤乳霜 50ml/RMB 210
  5. 瑩潤乳液 75ml/RMB 210

凝無痕

  1. 多效煥活精華液 30ml/RMB 290
  2. 日間煥活乳液SPF20 PA+++ 75ml/RMB 230
  3. 臻久煥活日霜 50ml/RMB 230
  4. 臻久舒養晚霜 50ml/RMB 230
  5. 臻久潤活眼霜 15ml/RMB 260
  6. 瞬間緊緻精華筆 4.5ml/RMB 180
  7. 臻久緊緻煥活面膜 24ml*6pcs/RMB 230

賦顏萃

  1. 活膚潔面乳 150ml/RMB 180
  2. 豐盈修護精華露 30ml/RMB 390
  3. 美白緊緻精華乳 30ml/RMB 390
  4. 優致乳霜(普通型、清潤型、滋潤型)50ml/RMB 330
  5. 修護手霜 50ml/RMB 120

防曬隔離

  1. 羽西BB霜SPF30 PA+++(量膚修顏隔離霜)30ml/RMB 180
  2. 量膚優護隔離防曬乳SPF30+ PA+++ 30ml/RMB 160
  3. 清爽防曬啫喱SPF30 PA+++ 75ml/RMB 150

彩妝系列

羽西實驗室經過多年研發,利用先進科技突破中藥功效之極限,首創"中藥護膚彩妝"概念,解決一般彩妝產品因化學成分導致的眾多肌膚問題,實現"外潤色, 內養膚"的健康美妝理念。

底妝

  1. 美之初妝前乳 30ml/RMB 160
  2. 美肌透澤散粉 4g/RMB 160
  3. 美肌瑕疵隱形筆 1.2g/RMB 100
  4. 靈芝生機煥活水潤粉底液 30ml/ RMB 210
  5. 當歸透白瑩潤淨白粉底液 30ml/RMB 210
  6. 賦顏萃優致精華粉底霜30ml/RMB 220
  7. 光彩疊加兩用粉餅 9g/RMB 200
  8. 美肌純礦纖柔兩用粉餅 9g/RMB 200
  9. 雙色腮紅 6g/RMB 150
  10. 三色多用陰影粉 5.5g/RMB 200

唇妝

  1. 靈芝生機恆潤透亮唇膏 3.1g/RMB 120
  2. 靈芝生機水漾炫亮唇彩 5.5ml/RMB 120
  3. 草本柔彩潤唇膏 3.1g/RMB 90
  4. 亮鍛滋潤寶石真彩唇膏 4.1g/RMB 130
  5. 美之初妝前唇膏 3.1g/RMB 90

眼妝&眉妝

羽西 蟲草煥顏新肌水乳豪華套裝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1. 長睫毛卷翹睫毛膏 6.8ml/RMB 160
  2. 蝶翹立體豐盈睫毛膏 6.5ml/RMB 160
  3. 專業眼線膏(黑色)3g/RMB 160
  4. 大眼睛專業技巧盒升級版 6.5g/RMB 240
  5. 俏美眉立體眉妝組合(深灰色、淺棕色)5g/RMB 200

龍年限量版

羽西與勞倫斯·許合作,推出流金璀璨龍年限量版彩妝系列。此系列以"東方祥雲"與中國傳統藥性植物靈芝、雪耳、當歸等為設計靈感;外包裝具有3D效果,栩栩如生的金龍圖案,配合淡金色的金屬包裝極盡雍容奢華,時刻呈現中國系"霸氣"。

  1. 流金璀璨大眼睛技巧盒 6.5g/RMB 260
  2. 流金璀璨兩用粉餅 9g/RMB 220
  3. 流金璀璨靈芝唇膏 3.1g/RMB 130

卸妝及其他

  1. 淨化煥顏潔面霜 120ml/RMB 120
  2. 瞬溶卸妝霜 120ml/RMB 130
  3. 舒潤卸妝水 170ml/RMB 150
  4. 眼唇卸妝露 90ml/RMB 110

化妝品背後的靳羽西

化妝品皇后靳羽西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 靳羽西牢記着當畫家的父親所說的一句話:「你只能當第一位登月球的人,因為沒有人會記得第二位。」這句話讓她辛苦了一輩子,奮鬥拼搏了一輩子。說不出是從何時開始的,在人們的心目中,她的名字似乎成了橫貫地球兩邊的彩虹。在美國,她因自己製作並主持的《看東方》電視節目引起轟動而獲得「傑出婦女獎」、「終生成就獎」等一頂頂桂冠。她使美國人改變了不少對中國的奇怪看法,試着用一種理解的眼光欣賞東方。自傲的美國人欽佩地稱她為「當代的馬可·波羅」。而在中國,由她親自製作並主持的《看世界》(播出時改為《世界各地》)電視節目則成了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直到今天,人們都還清晰記得她的屏幕形象--永遠不變的「童花頭」,神采飛揚的笑臉,還有那口香港味很濃的普通話:「你好,我是靳羽西!」是的,她就是靳羽西,一位美籍華人電視節目主持人,一個善於把自己的幻想和奇妙的夢境編織成現實,並以此征服世界的人。
  • 靳羽西祖籍廣東,出生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父親靳永年是中國著名「嶺南派」畫家。她是家裡的老大,下有三個妹妹。因為生在廣西,所以父親為她取名羽西。優良的家教,培養了她健全的人格,父母從小培養她建立自信心,鼓勵她做最好的。她想學鋼琴、學芭蕾,父母就為她請來最好的鋼琴老師、最好的芭蕾老師;而當她對法語課的興趣忽熱忽冷時,父母也放任她自由發展。
  • 靳羽西青少年時代在香港居住,十六歲到美國,先後在夏威夷和楊伯翰大學深造,在音樂藝術系專修鋼琴。大學時在美國大學生選美中奪得「中國水仙花公主」桂冠。大學畢業時拿到兩個學位:音樂和政治。大學畢業後,曾在香港的酒店做過公關。1973年到美國定居,與妹妹羽屏一起創建一家進出口貿易公司,從事亞洲和中國的進出口貿易,同時也在一家華語電視台業餘幫忙。
  • 經商期間,她跑過很多地方,發現美國人對東方,尤其對古老的中國很不了解,甚至有許多誤解。她常常與他們爭辯,說得口乾舌燥,對方還是不理解。由此,她萌發了創辦《看東方》系列電視節目的想法。對於她的「古怪」念頭,她的親友們幾乎沒有不反對的,其中甚至包括了她最親愛的媽媽。看着她累死累活的樣子,大家都說她自討苦吃,不懂得生活。靳羽西卻認為要創大業,就要下決心作出大的犧牲。
  • 《看東方》系列電視節目每次60分鐘,主要介紹東方人文社會、風土人情、文化藝術等,內容包羅萬象,形式生動活潑。但由於開始時企業界對她能否成功沒有把握,她既拿不到廣告,也得不到贊助。她用盡了多年的積蓄,幾乎山窮水盡。靳羽西是個理想主義者,又是個實幹家,她信奉「我想拿出有生命力的作品,我就要用我的生命去干!」她事無巨細樣樣親自過問,每天嘔心瀝血工作十五六個小時,硬是挺了過來。《看東方》節目在競爭激烈的美國娛樂界掀起了狂濤,竟然通過1200個電視頻道連續播放達五年之久。《紐約時報》發表評論說:「很少有人能夠把東西方兩種不同文化融為一體,而靳羽西小姐卻憑着她的智慧和風度做到了」。著名評論員邁克·華萊士說,靳羽西的《看東方》系列片「給有線電視帶來了從未有過的榮譽」。
  • 與《看東方》一樣,104集的《看世界》也凝聚了靳羽西的心血。這套電視節目第一次向中國觀眾打開了認識世界、了解西方的窗口。她也以自己獨特的電視主持風格,影響了一代中國電視主持人。
  • 為了介紹中國的改革開放,靳羽西還跑遍中國大部分地區拍攝電視片。她1988年製作的《改革的中國》專輯,向美國觀眾系統地介紹了中國改革開放的進程和成就,引起美國社會的極大關注。而她最為得意的作品,還是她在美國成功地主持了中華人民共和國35周年國慶閱兵遊行的實況轉播,這是中美電視史上前所未有的合作。
  • 忙忙碌碌的靳羽西,她正在竭盡全力使自己的又一個夢想變為現實,那就是——讓占中國人口將近一半的女性們漂亮起來,讓西方人刮目再看東方。

小傳

環球小姐總裁靳羽西原圖連接圖片來源於
  • 世界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製作人、化妝品王國皇后、暢銷書作家、慈善活動家。羽西在中國是一個家喻戶曉的人物。20年來,她為中國改革開放,東西方文化交流和經濟的發展,做了了不起的貢獻,做了無數的「第一」。[4]
  • 她是第一個實現「讓世界了解中國,讓中國了解世界」的人。
  • 1984年,羽西幫助並實現了第一個中美電視合作。
  • 她的節目是第一個把廣告貼片引入中國,將廣告的概念介紹給中國電視。
  • 1990年,她寫的《亞洲婦女美容指南》,是第一本教中國婦女如何利用化妝品作為工具,建立自尊、自強、自信的美容書,普及了美的教育。
  • 1999年,羽西設計了世界上第一個中國娃娃,讓中國小女孩建立正確美的標準和理念。
  • 2000年,羽西寫了第一本最重要的禮儀暢銷書《魅力何來》。
  • 2002年,羽西被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任命為聯合國兒童大使。
  • 2005年9月,羽西的第一個學校羽西小學,在她的家鄉桂林竣工。
  • 2005年,羽西再一次通過電視,推出的一檔國際水平的電視系列片《羽西看世界》,
  • 2006年1月,《羽西看世界》在全國30多個重要省、市級電視台播出;5月,在中國教育電視台一套上星播出。這是羽西為中國21世紀改革開放做出的又一個貢獻!
  • 2006年9月,出版《中國紳士》。這是羽西第一次為中國男性著書,大量實例、圖片、小貼士及經典語錄讓本書成為羽西特別為中國男性打造的紳士必讀手冊。上市僅3個多月就成為年度暢銷書,5個月內再版3次。不久,羽西又將出版《中國紳士》的姊妹篇《中國淑女》,共同普及國際標準禮儀,《中國紳士》攜手《中國淑女》,必將成為對2008年奧運盛事的最好獻禮。
  • 美國《人物》(PEOPLE)雜誌稱她為「中國最有名的女人」。《時代》雜誌(Times)稱她為「中國化妝品王國的皇后」。《財富》雜誌形容她為「現代的馬可波羅」。美國《國會記錄》稱讚她為「真正的平民大使」。2005年5月《國際先驅論壇報》稱她為亞洲時尚先峰之一。在中國,羽西被多次評選為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女性。她的形象甚至出現在中國的郵票上,這是首位享有此榮譽的在世美國人。
  • 這些美譽從某種程度上精確地刻畫出靳羽西這位奔忙於東西方之間,分別以學者,作家,記者,電視人,社會活動家和企業家身份出現的美籍華人形象。
  • 靳羽西女士生於中國桂林,她的父親是嶺南派一位著名的畫家,後來他們全家定居香港。靳羽西四歲開始學習芭蕾和鋼琴,在那時她就顯露出藝術上的才華,她在音樂上的天賦尤其使人印象深刻。有許多年,羽西每天都從早到晚苦練8小時鋼琴,但是,在她從楊伯翰大學獲得音樂碩士之後,羽西卻做出了一個改變她一生的重大決定:「我認為我決不可能成為魯賓斯坦第二,既然你無法成為最好的,為什麼好要去做它呢?」為此,靳羽西將她的精力集中到另一件她熱愛的事情上,就是架起中西方交流之橋。
  • 1972年靳羽西移民紐約並開始了成功的中美進出口貿易。同時,她曾主動到曼哈頓當地一家有線電視台主持中英文電視節目。就在那裡,她很快就意識到電視所具有的巨大能量-憑藉着這種能量,她可以在東西方理解差異這一鴻溝上架起一座橋樑。
  • 她成立了靳羽西電視製作公司並製作了它第一檔重要的電視節目,即每周播出的系列片《看東方》(Looking East),這個節目向越來越多對東方感興趣的美國觀眾介紹東方文化和風俗,羽西鮮明的個性給這個內容翔實的節目注入了許多活力,使得這個系列片在評論界好評如潮,而且還贏得了不少獎項。《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評價靳羽西:「很少有人能在東西方之間架起橋樑,但是靳羽西卻能夠做到,而且做得優美,聰明,優雅。」她被稱為第一個將東西方聯繫起來的電視記者。《看東方》連續播放了十二年,最後的兩年在《發現頻道》(discovery Channel)播出。
  • 1984年羽西辛苦的工作終於得到了回報,美國公眾電視網(PBS)邀請她主持從中國現場直播的中華人民共和國35周年慶典。不久以後,在1985年,中國政府邀請她製作了《世界各地》(One World)這個節目。這是當時在中國唯一的全國最大的電視網中央電視台(CCTV)的屏幕上第一次出現了由美國人製作並主持的節目,她的節目征服了全國的觀眾並令她家喻戶曉。從書籍到電視片均被全國的學校當做教學材料使用,從她第一次帶給億萬中國人「外面的世界」並贏得他們的信任和熱愛外,她輕鬆的主持風格也同時影響了下一代的電視節目主持人。隨後,靳羽西又繼續製作了精彩的電視系列片,向中國觀眾介紹國際流行生活方式和最新潮流,喚醒他們的生活意識,她還為中央電視台深受歡迎的女性欄目《半邊天》提供節目。
  • 在美國,羽西在電視上的成就不勝枚舉,其中包括為美國電視公司(ABC)製作的記錄片《中國的牆與橋》,這個節目為她贏得艾美獎。《變化中的中國》這個節目在美國全國播出,引起巨大反響 ,並被收錄到《國會記錄》中,其它的如《亞洲四小龍》、《如何在亞洲經商》等系列片在美國公共電視網(PBS)播出,極大地滿足了西方人了解東方的渴求。這些電視系列片的拷貝在全球向各個公司和商業學校銷售。回顧她的電視生涯,靳羽西走遍世界25個國家進行拍攝,製作了上千個節目,有一些在全球範圍進行播映。
  • 幫助亞洲婦女樹立對她們具有的獨一無二的美的自信。多年來,羽西都希望在鏡頭前充分展露其最美的風采,然而卻苦於無法找到完全適合她亞洲皮膚顏色和臉形的化妝品,在一次一次失望後,羽西成立了靳羽西化妝品公司。「我想為亞洲女性配製,生產和提供符合她們特別需要的世界上最好的美容護膚品,並且成為中國第一個國際化的化妝品品牌」。羽西的產品於1992年在上海推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羽西品牌在中國通過18個分部在超過800個櫃點銷售,成為中國化妝品的領頭企業。根據官方統計,羽西品牌的認知度已經達到了95%!《福布斯》雜誌稱讚靳羽西女士已成為「中國新形象的典範,她用一支又一支的口紅改變了中國人的形象。」2004年,羽西品牌被全世界最大的化妝品公司法國歐萊雅收購。羽西個人被委任歐萊雅公司榮譽副總裁一職。
  • 在教育和人道主義方面,羽西已經建立了自己的教育基金,用於在中國建立學校和獎勵高中和大學中的品學兼優的貧困學生。她還積極參與到奧比斯(Orbis),艾滋病防治和和中美博物館的慈善項目中。她的第一個學校-靳羽西學校,於2005年在她的家鄉桂林建成。這個學校建在一個非常貧窮的小鎮荔浦,共建了5棟樓,整個學校共有6到13歲的學生228名。
  • 靳羽西用中英文撰寫過無數的文章及五本中文書。《世界各地》、《羽西亞洲婦女美容指南》、《魅力何來》、《魅力自造》和她為男人量身定製的禮儀書《中國紳士》,本書在2006年教師節隆重面市後,僅3個多月就成為年度暢銷書,5個月內再版3次,眾多媒體爭相轉載,網絡發帖絡繹不絕,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禮儀熱潮,堪稱打造有風度,有品位,有修養的現代男人的完全手冊。
  • 2005年, 靳羽西文化傳媒公司製作了一部嶄新的電視系列片《羽西看世界》。這部系列片以多角度互動的方式將世界上最新流行趨向、最摩登的生活方式以及最重量級的名人都展示給觀眾。此系列片在中國和全亞洲播放,片中採訪了世界各界名人,如超級名模納奧米·坎貝爾(Naomi Campell)、約旦王后(Queen Noor)、拉丁歌王胡里奧(Julio Iglesias)、國際服裝大師瓦倫天奴(Valentino)、藝術家克里斯托與珍妮克勞德(Christo and Jean Claude)、奧斯卡最佳男演員阿德烈·布魯迪(Adrien Brody)、著名歌手/作曲家保羅·安卡(Paul Anka)、漢森兄弟(Hanson Brothers)、理財大師蘇茜·奧曼(Suze Orman)和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等等。「是這樣的動力一直驅使着我:我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我要找到這個世紀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也許有人沒有聽到過他們,但是他們影響了幾代人。」羽西說,她帶着這樣的動力和大師對話,和大師手中的生活方式對話。
  • 2005年1月,羽西在上海成立了一家新公司-靳羽西文化傳媒公司, 主要製作和發行她的電視系列片。另外還進行其它一系列的文化活動如投資電影,引進傑出的藝術家、作家、體育明星、歌星,和其他展覽,並已於今年春季引進一些文化項目,如著名的荷蘭爵士天后蘿拉費琪(Laura Fygi )的演唱會以及世界女子檯球冠軍「黑寡婦」珍妮特·李(Jeannette Lee)的表演秀。
  • 集商界精英和時尚人士為一身的羽西還開設了第一個雙語博客,一開博即成為最受歡迎的100名博客之一。一年時間裡,逐漸聚集了一大批熱衷中外文化交流、時尚、禮儀、品位、修養的網友,特別是對自我提升有所需求的忠實網友,目前靳羽西博客點擊量已超過150萬,不斷與網友分享有意義的人生心得。羽西同時在新浪、搜狐、blogbus三處開博,以期能與更多的朋友有交流的機會。
  • 國際化的背景、非凡的創造力、獨特的品位和修養、加上敏銳的商業眼光成就了羽西,她和她的羽西品牌將源源不斷帶給中國,乃至全世界以驚喜!

語錄

每天要學點東西,我願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更好,明天的你也一定比今天的你還要好。

Learn something everyday. The YOU of today should be better than the YOU of yesterday and tomorrow. You』ll be better than today.

不必過分嚴肅地看待自己, 但要非常嚴肅地看待工作!

Don』t take yourself seriously. Take your work seriously.

什麼是「流行」? 流行就是能使我看上去永遠是最漂亮的!

What’s trendy? Something that always looks good on me!

打扮自己,可以增強自信,也是尊重別人。

Try to look your best. It will give you self-confidence while showing respect for the others.

人生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看到自己的朋友成功!

One of the greatest happiness in life is to see your friends succeed.

生活的道路是曲折的。只有結識許多好朋友才能幫你走完這段人生路。

The road of life is flawed with difficulties. Make lots of good friends to help you through the passage.

我不喜歡把自己與別人比較,這會使我感到驕傲或者妒忌。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人比我好,也總是有人比我差,我只要盡我最大的努力就是!

I don』t like to compare myself to others because I either get too arrogant or jealous, since there will always be those who are better or lesser than I.

我是一個女人, 我知道婦女對於社會的進步會是很重要的推動力.

I』m a woman. I know that women can be a major force in helping to make China into one of the greatest nations on earth.

要學英語,因為它是與世界相互溝通的最重要的工具。

Study English. It is the single most important tool to communicate with the rest of the world.

你完全有能力去獲得美麗、健康和成功, 是你作出屬於自己的選擇; 是你創造屬於自己的命運。

Within you lies the power to attain beauty, health and success. You make the choice, thus you create your own destiny.

我喜歡改變。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也必須改變,如果我們不想被這個時代所淘汰,就必須改變自己的妝容、髮型和對服裝的選擇。

I like to change. We must change as we age. We should change our makeup, our hairstyle and even our choice of clothing if we want to avoid being in a timewarp.

我只關心未來, 因為只有未來才值得我付出所有的時間和精力!

All I care about is the future – that is where I intend to spend all my time!

影響羽西的10本書

  1. The Seven Spiritual Laws of Success (《七條成功的精神定律》) ,Deepak Chopra 著,Amber-Alen Publishing and New World Library 出版,可學到怎樣獲得精神上的成功。
  2. One Up on wall Street (《選股戰略》) ,Peter Lynch 著,Simon & Schuster , Inc 出版,可學到怎樣投資美國股票。
  3. How to Win Friends and Influence People (《如何贏得友誼和影響他人》) ,戴爾·卡內基著,Pocket Books 出版,可學到社交技巧。
  4. Rich Dad, Poor Dad (《富爸爸,窮爸爸》) ,Robert Kiyosaki 著,Time Warner Books 出版,可學到如何認識金錢及怎樣讓它為你服務。
  5. The Courage to Be Rich (《鼓勵致富》) ,Suze Orman 著,Penguim Putname , Inc 旗下的Riverhead Books 出版,可學到如何管理你的財富。
  6. Swim with the Sharks Without Being Eatien Aive (《攻心為上》) ,Harvey Mackay 著,The Ballantine Publishing Group 出版,可學到如何在商場上獲得成功。
  7. Nutritional Healing (《家庭營養治療》) ,一本完全營養手冊,Phyllis A. Balch 著,Penguin Putname, Inc 旗下的 Avery Books 出版。
  8. 《魅力何來》,靳羽西著,上海文藝出版社出版,可學到怎樣做一個有風度、有品位、有修養的現代人。
  9. 7 Steps to Fearless Speaking (《當眾講話的藝術》) ,新華出版社出版,可學到如何用好的口才去感染別人。
  10. Creative Visualization: Use the Power of your Imagination to Create What you Want in your life (《富有創造力的想象》) ,Shakti Gawain 著,New World Library 出版,可學到如何運用想象力使你心想事成。

羽西代言人

杜鵑

杜鵑,是第一位登上法國版《Vogue》雜誌封面的亞洲模特。被style.com排名為本季全球十大模特之一,自從在2006春季巴黎高級定製女裝秀上完成她的首度登場後,即呈現出不容阻擋的發展勢頭。在巴黎高級定製女裝秀上,她應邀為Chanel, Valentino、Givenchy、Jean Paul Gaultier 和 Anne Valerie Hash 等眾多國際頂級時尚品牌擔任了模特。



羽西 向美而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