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老公們的私房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老公們的私房錢

老公們的私房錢是由白楊執導,范明 左小青 塗松岩 高露 潘虹 王麗雲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老公們的私房錢
  • 類 型 現代都市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白楊
  • 主 演 范明 左小青 塗松岩 高露 潘虹 王麗雲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首播時間 2016年

主要演員

范明

1964年10月12日出生於江蘇省徐州市,祖籍山東省臨沂市,國家一級演員,導演。

1995年,參演首部電視作品《七戰七捷》。2003年,憑藉情景喜劇《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副班長「老高」一角,獲得第十六屆金星獎最佳男演員獎。2005年在《武林外傳》中飾演刑捕頭。2008年主演《派出所的故事》。2010年,憑藉《手機》獲得安徽衛視國劇盛典現場-最佳男配角獎。2013年,主演電視劇《美麗的契約》。2014年,主演電視劇《老爸太囧》。2015年9月9日,出演的都市現代勵志劇《真心想讓你幸福》。2016年,主演都市情感輕喜劇《主婦也要拼》。

生活中范明有句口頭禪,「陽光燦爛,與人為善」。的確,范明給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這樣的,他似乎是個永遠沒有煩惱、永遠都會給別人帶來歡樂的人。 [1]

劇情介紹

家住北京的鄭媽媽有三個閨女三個女婿,由於鄭媽媽教女有方,一大家子日子過得其樂融融無比蜜甜。可突如其來的一段錄音卻讓鄭媽媽懷疑已去世的老伴曾經藏有私房錢。為防止女兒們的家庭不穩,鄭媽媽鄭重其事地囑咐三個女兒要想把自己的老公看住,必須從私房錢查起。於是,三姐妹經過縝密籌劃採用引蛇出洞、突然襲擊、聲東擊西等招數,對自己的老公發起了私房錢大戰。一番鬧劇過後三個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情感信任危機,直接導致大閨女家冷戰、二閨女家離婚、三閨女家分居。這一切讓引發「戰爭」的鄭媽媽後悔莫及,她又做起了「消防員」,穿梭於三個家庭中百般勸解,一場場戰爭才趨於平靜。經歷諸多事件,大家領悟到生活的真諦是相互信任,夫妻間信任才能使家庭和睦。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