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冰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冰卿
女演員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 (1992-01-25) 1992年1月25日(32歲)
中國安徽省合肥市
教育程度 大學本科
母校 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

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中國女演員,出生於安徽合肥,畢業於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表演系。與韓東君王彥霖彩旗金晨陳瑤唐人影視力捧的第三代演員。2014年,參演《女醫·明妃傳》,之後在《秦時明月》中飾演墨家巨子之女高月;2015年,《旋風少女》中飾演女主角戚百草。2015年9月8日,胡冰卿出席時尚星秀年度明星時尚盛典,並憑藉《旋風少女》獲得年度風尚新人大獎。[1]2017年楊洋的女朋友傳言是胡冰卿,合作過一部戲《旋風少女》。  

個人背景

小時候喜歡藝術類,如唱歌、跳舞,但家裡讓她以文化課為重。到了高中,偶然一次機會聽說藝考。胡冰卿的一個老師讓她可以試一試,後在2010年被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表演系錄取。上了大學後,胡冰卿才開始懂得表演是什麼,在大二時發現可以去塑造不同性格、不一樣的人物,從而喜歡上了表演 。大學期間,胡冰卿在2011年9月、2012年9月分別獲得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校內綜合獎學金二等獎」和「校內綜合獎學金三等獎」

電視劇

首播年份 劇名 角色 備註
2014年 火線英雄 姜小妹
騰空的日子 張珊 網絡劇
微時代 郭晶 網絡劇
2015年 旋風少女第一季 戚百草
秦時明月 高月
2016年 女醫·明妃傳 如香 客串
2017年 深夜食堂 西西
2018年 櫃中美人 黃輕風 網絡劇
獨孤天下 獨孤伽羅
重返20歲 孟麗君
待播 騰空之約 余小魚
我的愛如此麻辣 夏如星
艷勢番之新青年 愛新覺羅·語初
拍攝中 暗戀·橘生淮南 洛枳

人物寫真

視頻

胡冰卿被如此力捧為什麼還是不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