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花遊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花遊記

《花遊記》是韓國tvN有線電視台於2017年12月23日起在周末檔播出的奇幻劇,由朴洪均、金正賢、金炳洙聯合執導,洪貞恩、洪美蘭編劇,李昇基、吳漣序、車勝元、李洪基等主演。《花遊記》根據中國古典小說《西遊記》改編,講述了擁有致命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和擁有獨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師在2017年魔鬼猖獗黑暗的世界裡尋找光芒旅程的故事。電視劇首播創下了韓國tvN有線電視台電視劇2049收視率的最高記錄。

簡介

孫悟空(李昇基飾)是從火山上的石頭蹦出來的猴精,憑着出眾的妖力和本領成為天界神仙,被封為「齊天大聖」。由於傲慢自大的性格,犯了滔天大罪被困在五行山五百多年。在童年陳善美的幫助下逃出了五行山,但卻沒有遵守與其的承諾,欺騙了她並逃之夭夭。而陳善美(吳漣序飾)因為幫助孫悟空逃出五行山,因此受到懲罰由普通人的血肉之身變為吸引各種妖物的三藏之身,但是除了能看的到惡鬼這項技能,事實上只是個普通人。在長大後再度與孫悟空相遇,在牛魔王的幫助下以金箍圈束縛孫悟空。因此,按照命運的開展下,孫悟空成了陳善美的守護者。而牛魔王在人間的身份是韓國最大娛樂公司路西法的會長。由於位居演藝圈的領導位置,公司的藝人紅遍世界各地,留在人間執行成仙計劃。曾因為一個錯誤的決定,令陳善美誤放了正在五行山受罰的孫悟空,為了承擔責任,不得已收留那隻潑猴,想盡辦法進行善後工作。結果在眾人千絲萬縷的關係下,頹廢惡童孫悟空、伏妖能力者三藏以及眾妖之神牛魔王,開始了在黑暗的世界上尋找光明的旅程,一起消滅妖魔鬼怪。

劇集評價

該劇劇情的推進模式和洪氏姐妹以往的風格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圍繞孫悟空和陳善美之間的愛情故事為主,不過作為一部以愛情故事為主的劇集,該劇里男女主角李昇基和吳漣序之間的表演並無CP感也是現實存在着的問題,這對於很多觀眾來說特別容易「出戲」。(搜狐韓娛評) 該劇以現代大都市為背景而展開,原著中不少情節大改在所難免。三藏的扮演者是女主設定,令人大跌眼鏡。吳漣序在該劇中演技卓越,收放自如,不同場景散發出優雅、清純或者性感魅惑的氣質。該劇編劇腦洞大開,令人不得不服,三藏與孫悟空相愛了。孫悟空由李昇基的扮演,他自身散發出機靈活潑的氣質,也算是本色出演。(人民網評)

幕後花絮

孫悟空(李昇基飾)是從火山上的石頭蹦出來的猴精,憑着出眾的妖力和本領成為天界神仙,被封為「齊天大聖」。由於傲慢自大的性格,犯了滔天大罪被困在五行山五百多年。在童年陳善美的幫助下逃出了五行山,但卻沒有遵守與其的承諾,欺騙了她並逃之夭夭[1]

視頻

參考文獻

  1. 花遊記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