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葡萄籽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葡萄籽油

中文名:葡萄籽油

外文名:Grapeseed Oil

原材料:葡萄種子

特    性:天然無毒

葡萄籽油(Grapeseed Oil)是葡萄種子經由最高級的冷壓方式精製而成,呈漂亮而自然的淡黃色或淡綠色,是基礎油中相當受歡迎且效果卓着的品種之一。葡萄籽最為稱道的是含有兩種重要的元素,即亞麻油酸和原花色素,其中亞麻油酸是人體必需而又為人體所不能合成的脂肪酸,具有抵抗自由基、抗老化、強化循環系統的彈性等功效,而原花色素具有保護血管彈性、阻止膽固醇囤積在血管壁上等功效。葡萄籽油具有天然無毒的特性,因此兒童、孕婦、老人及運動員皆適用。

基本成分

維生素B1、B3、B5,VF、VC、葉綠素,微量礦物元素,必需脂肪酸,果糖,葡萄糖,礦物質,鉀,磷,鈣,鎂和葡萄多酚[1]

葡萄籽油的主要成份是亞油酸與原花青素,亞油酸含量達70%以上。亞油酸是人體必需而又為人體所不能合成的脂肪酸。同時,葡萄籽油還能防治心血管系統疾病,降低人體血清膽固醇和血壓,其營養價值和醫療作用均得到國內外醫學界及營養學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認可。

化學成分

亞油酸、其他多種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F、礦物質、蛋白質、亞麻仁油酸、葉綠素等。

適用

葡萄籽油有兩種非常重要的元素,亞麻油酸和原花色素。亞麻油酸可以抵抗自由基,抗老化,幫助吸收維生素C和E,強化循環系統的彈性,降低紫外線的傷害,保護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改善靜脈腫脹與水腫,預防黑色素沉澱。原花色素有保護血管彈性,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荼毒,預防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破壞,使肌膚保持應有的彈性及張力,避免皮膚下垂及皺紋產生。滲透力強,清爽不油膩,極易被皮膚吸收,任何膚質均適用。

營養價值

價值簡介

葡萄籽提取物OPC具有超強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E的50倍,能延緩老化,預防動脈硬化,也有皮膚維他命之稱,是維他命 C的20倍,其中的酚花青素,據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質,有美白作用。三九九港葡萄籽VE軟膠囊的組成成份主要有葡萄籽、甘草提取液、維生素C+E、蘆薈、生物碳酸鈣等。能夠從深層保護皮膚,使皮膚免受來自環境污染;加快新陳代謝速度,促進死皮脫落,防止黑色素沉澱;修復細胞膜和細胞壁的功能,促進細胞再生,恢復皮膚彈性。

作用功效

1、抗氧化、淡化色斑[2]

2、調節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皮膚乾燥,降低黑色素,美白肌膚,祛黃褐斑;

3、刺激細胞分裂與組織再生,活化表層細胞,減少皺紋,延緩衰老;

4、抑制與清除體內自由基,發揮抗癌抗過敏的作用。

5、抗前列腺癌、抗肝臟腫瘤的作用,還可以對抗神經系統的損傷。

適用人群

1、需要抗氧化、延緩衰老的人群。

2、需要美容、保持肌膚美白、潤澤、彈性的女性。

3、膚色不佳、灰暗、黃褐斑、鬆弛、皺紋。

4、心腦血管疾病患者。

5、過敏體質者。

6、長期使用電腦手機電視的人士。

視頻

葡萄籽油 相關視頻

葡萄籽油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葡萄籽油榮登央視發現之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