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是高等學校機械工程及自動化(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系列教材之一,也是教育部新世紀網絡課程的主要參考書。

內容簡介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共分11章,重點介紹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cAD/CAM)技術中的基本知識、基本理論和基本方法,培養分析和解決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問題的綜合能力。主要內容包括CAD/CAM的基本概念、CAD/CAM系統的基本知識、CAD/CAM軟件開發基礎、CAD/CAM中的圖形處理技術、產品建模技術、計算機輔助工程分析方法、計算機輔助工藝規程設計、計算機輔助數控編程技術、計算機輔助質量系統技術、計算機輔助車間管理和CAD/CAM集成技術等。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可作為高等學校機械工程及自動化(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的教材,也可作為普通高等院校其它相關專業的教材。還可作為自學考試、職工大學、函授大學相關專業的教材和參考書,也可供從事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計算機集成製造和現代製造系統技術的工程技術人員[1]參考使用。

名詞解釋

影響因子:指該期刊近兩年文獻的平均被引用率,即該期刊前兩年論文在評價當年每篇論文被引用的平均次數。

被引半衰期:衡量期刊老化速度快慢的一種指標 ,指某一期刊論文在某年被引用的全部次數中,較新的一半被引論文[2]刊載的時間跨度。

期刊他引率:他引率是指,此期刊被引用次數中,被其他刊引用次數所占的比例。

引用半衰期:指某種期刊在某年中所引用的全部參考文獻中較新的一半是在最近多少年時段內刊載的。

平均引文率:在給定的時間內,期刊篇均參考文獻量,用以測度期刊的平均引文水平,考察期刊吸收信息的能力以及科學交流程度的高低。

視頻

計算機輔助設計與製造 相關視頻

計算機輔助設計,基於形狀的摳圖一
26計算機輔助設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