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

圖片來自TRIALSITENEWS
地址    330 Brookline Ave
      Boston, MA 02215

網站    www.bidmc.org

電話    +1 617-667-7000

創立於   1915 年

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英文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縮寫BIDMC)是一個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波士頓的國際知名的醫療中心,是哈佛醫學院主要的教學醫院。它的前身是「貝斯以色列醫院」(1916年成立)和「新英格蘭女執事醫院」(1896年成立),1996年2所醫院合併。在獨立的教學醫院中,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從國家衛生研究院所接受的生物醫學研究資金名列第三位,每年接近1.5億美元。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的研究人員超過1000名。

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坐落在長木醫學區,是馬薩諸塞Caregroup Healthcare System的旗艦醫院 一向被美國U.S. News & World Report列為美國最好的醫院之一。它是新英格蘭最大的醫院之一,僅次於麻省總醫院布萊根婦女醫院(均位于波士頓)。

優勢專科:婦產科試管嬰兒癌症心血管神經外科骨關節、胃腸、泌尿、整形、內分泌。醫院擁有美國最好的移植中心之一,開展心臟移植肺移植腎移植、心肺聯合移植手術及骨髓移植等。

發展史上的里程碑

1922年在英格蘭注射胰島素

1960年植入心臟起搏器

1972年實施了全國首份「病人權力書」

1983年新英侖首例肝移植成功

1986年麻州接生首例試管嬰兒

1991年發現大腦視覺區異常與誦讀困難(Dyslexia)相關

1995年新英侖首例小創傷冠脈搭橋手術

1995年新英侖首例深層大腦刺激器植入治療巴金森病

1998年完成首例成人活肝移植手術

1998年可恩心臟穩定器技術專利使冠脈搭橋手術不再使用心肺機

2002年成為波士頓地區的艾滋病新疫苗臨床實驗基地

2003年入選參與全國首例植入性心臟置換臨床實驗

2003年該院研究者確定了先兆子癜的病因[1]

聯繫

視頻

History of 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

參考文獻

  1. 貝斯以色列女執事醫療中心,麻省醫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