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邱芳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邱芳思(Cynthia),1989年06月05日出生於廣東,就讀於星海音樂學院,被媒體稱為"內地版林志玲"的河源客家妹子。在2009年度全球旅遊小姐國際大賽廣東賽區決賽中,力壓群芳,摘得廣東賽區桂冠。在2010年全球旅遊小姐國際大賽中國總決賽獲得十佳。2010年第23屆世客會客家妹形象大使大賽冠軍;2011快女廣州賽區100進50的第二場晉級賽結束,有"小林志玲"之稱的客家妹邱芳思順利晉級,並奪得廣州賽區第二期"最人氣印象女聲"。2012參加由佛山電視台舉辦的珠江形象大使比賽,在總決賽的舞台上獲得亞軍。

簡介

邱芳思,河源源城區人,星海音樂學院畢業,2009年摘得全球旅遊小姐國際大賽廣東賽區桂冠,2010年先後獲得全球旅遊小姐國際大賽中國總決賽十佳、第23屆世客會客家妹形象大使大賽桂冠,被媒體稱為"內地版林志玲"。2011年參加快樂女聲獲得廣州唱區30強。2012年參加佛山電視台珠江形象大使競選獲得亞軍。最近,成功主演微電影《音樂夢天平》,獲得網友廣泛好評。

演藝經歷

邱芳思,一個可愛的女子,恍如一朵盛開的百合一般清純,又攜帶些許的嬌艷。對於她而言,"美麗"就像是永遠跟隨自己的影子,不論舉手還是投足,她都不會吝嗇絲毫性感誘惑的流露。看着她的照片,相信不論是誰都會被她濃濃的明星素養所傾倒,曲線的身材,魅惑的眼神,清純的臉蛋和年輕所具備的透明細膩的肌膚,她的美麗,無可挑剔;她的高貴,獨一無二,她的全身都散發着一股神秘的誘惑!

經歷

2007年第15屆美在花城廣東10強

2007年南方都市報封面女郎亞軍

2007亞洲小姐競選華南賽區冠軍,中國區8強前往香港總決賽

2008國際旅遊小姐廣東亞軍中國區10佳

2008年無線音樂星夢原創翻唱大賽亞軍

2009全球旅遊小姐華南賽區 冠軍

2010全球旅遊小姐中國總決賽 十佳

2011快樂女聲廣州唱區30強、廣州唱區人氣王

對於邱芳思而言,比賽早已不足為懼。摒除緊張和彷徨情緒的她,更多的是一份自信、一份典雅!她曾在博客中這樣寫道:"晉級了廣州10強了,不費吹灰之力!~怪不得朋友都稱我為'比賽專業戶',沒辦法,我還沒有脫離愛玩的心態!~對我來說,比賽真的好刺激,好過癮~哈哈!"從這短短几句話中就可以看出這個女孩對比賽早已信手拈來、習以為常,似乎對她而言,沒有過不去的比賽,沒有得不到的獎,因為她始終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

然而,集可愛、性感、美麗於一身的她並未因為具備動人的外表而就此滿足,她更追求的是才藝的提升和綜合素養的加強,因此,她在業餘時間也總是加強對唱歌、跳舞等能力的培養,同時作為廣州星海音樂學院的一名學生,從她所獲得的優異成績中可以發現,她在盡心工作,把握機會的同時,對學業依舊兢兢業業,努力向上。

千嬌百媚、儀態萬千,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才高八斗之藝讓這個小女子身上的魅力無可抵擋,這就是邱芳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