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錦衣夜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錦衣夜行》是克頓傳媒旗下劇芯、樂視、貴州衛視聯合出品的一部古裝電視劇,改編自月關創作的同名架空歷史類型的長篇小說[1]。由鍾澍佳、梁勝權執導,白一驄編劇,張翰、朴敏英、徐正曦、魏千翔、宋妍菲、郭子千主演。

該劇講述了夏潯誤打誤撞代替死去的富商秀才楊旭,成為錦衣衛,輔佐朱棣,成就一代偉業的歷史進程,並在過程中遇見謝雨霏,兩人墜入愛河,成為了一對歡喜冤家的故事。

劇集製作

該劇集結了國內最頂級的古裝劇製作班底,金牌製片人林國華,曾獲澳門電影節最佳導演獎的鍾澍佳梁勝權,2015年網絡劇編劇大忙人白一驄,大中華地區最頂尖的服裝指導鍾佳妮以及金像獎最佳美術得主鍾志鵬[2]

服飾造型

該劇不僅擁有天生麗質的重磅IP價值,還不惜砸下重金炮製唯美精緻的場景和人物造型,頂級服裝師鍾佳妮為劇中每位主角精心設計了專屬《錦衣夜行》的奢華服飾,服裝上的圖案全部採用純手工縫製,力求在視覺美觀上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而道具和場景的設計更是力邀電影《狄仁傑之通天帝國》的美術指導,著名美術大師鍾志鵬傾情打造,力求給觀眾身臨其境的真實感。

劇集花絮

1、由於橫店連續高溫外加高強度的拍攝工作,導致張翰不慎中暑而引發連續低燒。敬業的張翰依舊堅持看劇本拍戲,絲毫不耽誤拍攝的進行。

2、張翰表示,與朴敏英合作,語言上的差異並沒有影響彼此的溝通,兩個人各自對戲份的理解,加上眼神與手勢的交流,對戲時沒有壓力。

3、朴敏英表示,雖然天氣炎熱但拍戲很開心,對於這個角色自己也很喜歡,還能學到很多中國文化。

4、連日的拍攝,讓鍾澍佳導演最終在臨殺青的前幾天突發肺炎,病倒在劇組。劇組的人都勸他休息一下,鍾澍佳導演卻只是默默去醫院打了點滴,之後便急忙趕回劇組帶病拍攝。

視頻

錦衣夜行 相關視頻

錦衣夜行-1分鐘片花
電視劇《錦衣夜行》片花預告片花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