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霍華德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霍華德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你好網 的圖片

霍華德大學(Howard University)是一所中等大小的私立綜合性全國大學,成立於1867年,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市,提供本科、碩士博士、文憑課程四種學位類型。霍華德大學是一所傳統黑人學校,雖然現在已不再局限於招收黑人,但其學生仍以黑人為主體。

霍華德大學(Howard University)是一所綜合類私立大學,成立於1867年,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該校是全美著名的黑人大學,以心理學政治和化學最好,其他較佳的學科包括會計、商科管理、工程、社會工作、動物學[1]和大眾傳播。

當地時間2021年5月26日,霍華德大學宣布,新成立的美術學院以「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的名字命名。

專業設置

財經類、法律、紡織與服裝、工程技術、管理、環境、建築、教育、理科[2]學、旅遊、農林類、人文藝術、社科類、生物、體育、新聞傳播、信息科學、醫學、語言、自然科學。

該校以心理學、政治和化學最好,其他較佳的學科包括會計、商科管理、工程社會工作、動物學和大眾傳播。

知名校友

貝拉克·奧巴馬,1961年8月4日生,美國民主黨籍政治家,第44任美國總統,美國歷史上第一位非裔美國人總統。他執政八年,美國經濟從衰退到復甦,創造了大量就業崗位,美國家庭年收入在2016年創下美國歷史上最大增幅

愛德華·威廉·布魯克(Brooke, Edward William 1919年-2015年1月),美國重建時期以來國會首位黑人參議員。1966年當選為馬薩諸塞州國會參議員。他力爭國會通過一項重要民權議案;並任職於全國民事騷亂諮詢委員會。2015年1月去世,享年95歲。

托妮·莫里森(1931年2月18日-2019年8月5日),美國黑人女作家,生於俄亥俄州洛雷恩。20世紀60年代末登上文壇,其作品情感熾熱,簡短而富有詩意,並以對美國黑人生活的敏銳觀察聞名,於1993年獲諾貝爾文學獎。 2019年8月5日,托妮·莫里森逝世,享年88歲。

視頻

霍華德大學 相關視頻

霍華德大學生涯高光瞬間:無敵表現率宇宙隊連進總決賽
美國霍華德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