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非常案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非常案件》,全劇共分四個單元——「紅舞之夜」、「黑色通道」、「神人龍面」和「死亡遊戲」。分別講述了四種類型的案件故事,在千迴百轉的情節之後,給出了一個令人意料不到的結局。《非常案件》由郭金陶紅等一批青年演員主演,杜雨露陳寶國、朱旭等客串演出。2003年,在青海衛視播出。

劇情簡介

《非常案件》全劇四個不同類型的案件組成,分別擬了四個小片目,「紅舞之夜」、「黑色通道」、「神人龍面」和「死亡遊戲」。「紅」劇循着一個年逾三十的舞蹈演員因愛情事業的挫折而走向絕境的行跡,揭示了一樁看似謀殺,實為自殺的充滿懸疑的案件;「黑」劇則跟蹤一條毒品走私和販賣的線索,使形形色色的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而真正的幕後元兇卻令人始料不及;「神」劇看似充滿着神秘和恐懼的氣氛,但一經刑偵人員提示出真像,卻是一個隱含兩代恩仇的故事;「死」劇圍繞數起命案和幼兒教師荒唐的行徑,講述了一個令人扼腕又慘無人道的複雜的故事[1]

第1集

情敵鄒蕾來找謝越,叫她晚上到自己那兒去一趟。謝越找到呂楓,呂楓向她提出一個交換條件:由呂楓出資贊助歌舞團排演《安娜》,由謝越來主演,被謝越拒絕。當晚,謝越產生了恐怖的幻覺。而在此之前,鄒蕾在她的寓所被殺。謝越的初戀情人曹磊被請回主演安娜的情人沃倫斯基,引起謝越的心理波動,而代替呂楓出資贊助《安娜》的魏玉則對曹磊「一見鍾情」。警方認定,殺死鄒蕾的兇手是死者的熟人,但調查毫無結果。就在這時,呂楓舉報:謝越在鄒蕾死的當晚,去過她的寓所[2]

視頻

非常案件 相關視頻

非常案件 第1集
非常案件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