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風花雪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風花雪月》出品:北京紐音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導演:江道海、餘音,編劇:張天宇、陳風、黃磊,主演:權相佑(韓國)、王雅捷[1]謝麗君、車永莉、劉 牧、Valery Hubert Roger、郭飛龍(法國)。

劇情梗概

她,一個摯愛舞蹈,雖因傷病告別舞台但卻覓得一份真情的白族女孩……

他,一個簡單直白,為圓一段舞台未了情而收穫自己真愛的海歸男孩……

一個浪漫的錯吻讓李家豪闖入了亞男的生活;對美好愛情的嚮往讓亞男成了李家豪故事裡的女主角,家豪的生活也就此在大理這個象徵着浪漫的地方發生了改變。

一方舞台已無法容下音樂劇中悽美、感人的愛情故事,李家豪和亞男用自己的心將音樂劇搬演到了現實生活中,這是註定的緣分,亦是戲中人的寫照。自身的波折、家庭的考驗、事業的努力、情感的堅持……歌聲與眼淚中、浪漫與紛擾中一部原本哀傷的音樂劇在二人的真情演繹下終以完美的結局落幕,通過這道橋樑,家豪與亞男的愛也在不經意間萌芽於彼此的心田,此刻,他們都是戲中人的化身,他們將上一代的愛情延續……

她,一個被愛所傷的都市白領,可愛卻再次將她的身心拯救……

他,一個自詡為騎士的異鄉人,可執著讓他徹悟了愛的真諦……

一個來自上海,一個來自法國,一條洋人街將他們聯繫在了一起,剪都剪不斷。

既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宣言,也沒有花前月下的浪漫情懷,李暢只想在自己的世界里尋求安慰,凱文卻執着於將這扇門打開,為自己打開,更是為李暢打開。法國美食、圖片攝影,這些都是凱文追求完美的體現;共有的法國經歷,對藝術的獨到理解,這些都是李暢對於凱文的吸引。李暢用自己對生命的尊重和博愛贏得了凱文的愛,凱文則用自己的鏡頭、用自己的情感真實記錄了李暢內心磐石熔化的全過程。付出、徘徊,這是一個背後有故事的女人和一個簡單、熱情的外國男人的愛情角力。

她,為了與愛人廝守一生而甘願背棄顯赫的家族,結果卻無疾而終……

他,只為一句承諾而信守一世,但卻用歲月詮釋了那一段風花雪月……

他們兩個用自己的生命書寫了一段歷史,正是這樣,才有了那出感人的音樂劇。可他們怎麼也想不到自己的故事居然會在後人,在故鄉上演,他們正是家豪和亞男相愛的真正根源。

與真愛的錯失是奶奶心中一個永遠美麗的傷痛;一段不願為人所知身世難掩老爹對錯失真愛的抱憾……往復循環中,時間推移中,他們的愛情也會以另一種方式得到圓滿……

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

祖孫兩代人用60多年的時間,在舞台和現實生活中演繹了兩段發生在大理的那一場風花雪月的愛情故事[2]……

視頻

風花雪月 相關視頻

權相佑全家照曝光
王雅捷的老公于洋神秘登場,老婆現場驚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