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食人魚3D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食人魚3D》是由亞歷山大·阿嘉執導,顫慄工作室製作特效,伊萊·羅斯、克里斯托弗·洛伊德、傑瑞·奧康奈爾、伊麗莎白·蘇等主演的一部美國驚悚恐怖電影

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食人魚3D》取景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維多利亞湖,本來美麗的湖水讓人心曠神怡,但當地的女警官朱莉·福雷斯特和同事,在調查捕魚者馬特失蹤事件時,發現馬特死因奇特,接着有越來越多的人離奇失蹤。此時,美國地質調查局監測到湖底發生了強烈的地震,監測人員諾瓦克、山姆潛入湖底調查情況,結果不幸被食人魚撕成碎片,通過驗證警官朱莉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而此時,來自四面八方的人群正在維多利亞湖度假。

為了儘可能地將傷害降至到最低,警官朱莉·福雷斯特等人來到湖邊,阻止正在游水嬉戲的青年男女,但是他們都不聽,並沒有按照警方的要求回到岸邊,結果食人魚成群結隊的攻擊,咬死了大群的人員。而此時,在電視人德里克·瓊斯的邀請下,青年傑克·福斯特追隨友人來到海邊,傑克和心儀的女孩凱莉等友人登上了德里克的遊艇,一起坐在觀光船在湖中嬉戲,但是他們的船隻不幸觸礁,德里克掉入水中,被食人魚咬死,傑克也被困,這時候他打電話給母親求救,母親朱莉和警員迅速馳援,最終將他們救出。

影片信息

在該片中飾演男主演傑克,傑克是當地人,熟悉維多利亞湖的環境,他的母親是當地警員,他還有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他喜歡一個叫凱莉的女孩。傑克帶領德里克導演等人去景區遊覽,結果遭遇食人魚的圍困,德里克及幾位美女不幸被食人魚吃掉,傑克打電話給母親求救,母親和警員迅速馳援,最終將他們救出。

電影的第一版預告片與《阿凡達》的上映一起發布,該片的投資為2000萬美元。

經過了3D技術渲染的《食人魚3D》,擁有的是一部恐怖電影無法企及的規模與範疇,為了拍攝它,耗費了整整9天的時間,由5台攝像機共同作業完成,用掉5000加侖的「鮮血」。

凱莉·布魯克說:「從小我就愛看恐怖片,對這類題材我很着迷,因此當我開始拍攝電影的時候,我一直對這類題材很熱衷,我小時候曾經很想做一位尖叫女郎,而如今我在朝這個夢想去邁進。」

導演亞歷山大·阿嘉對於該片重拍說道:「翻拍這恐怖片,我們可以藉助新的技術將過去的遺憾彌補。由於食人魚需要大量的電腦特技,這個故事是發生在春假,而且是在湖中,但湖水的溫度達不到影片的要求,所以製片方希望在夏天拍攝,以迎合影片的時間設定。」

視頻

食人魚3D 相關視頻

食人魚3D
5分鐘詳解恐怖電影《食人魚3D》,狂歡派對遭食人魚襲擊死傷慘重經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