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黑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黑夜》是由中國香港泰國日本聯合製片的97分鐘驚悚影片。該片由梁柏堅、秋山貴彥、譚力·截祿冠聯合執導,劉心悠、郭品超、柏原崇、瀨戶朝香、皮佳娜、卡莊淑·域坦尼茜等主演,於2006年4月5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梗概

中國香港篇《鬼鄰

來自台灣的地下歌手怡珍(劉心悠飾)任性地跟香港警察男友阿祖(郭品超飾)分手後隻身返回台北,離開時阿祖曾信誓旦旦的說一定要等她回來,並許下今生今世只愛她一人的海誓山盟。回到台北後冷靜下來的怡珍經過一番思考,決定重新回到阿祖身邊,與阿祖複合。可是,當怡珍滿懷希望回到香港後,卻發現昔日男友神情詭異,原來,在她離開香港的這段時間里,新鄰居浩詩(黃婉伶飾)已經取代了她的位置成為了阿祖的新女友,一段見怪不怪的三角關係就此展開,一連串可怕事情也就此開始發生,代價無法償還。

日本篇《凶洞

小雪(瀨戶朝香飾)深愛着她的未婚夫柄谷悟史(柏原崇飾),兩人本打算在半年內結婚。小雪對於自己的過去沒有任何記憶,但是卻經常做些奇異惡夢,夢中重複看到有男孩的屍體浮上河面,而且這一場景在夢境中變的越來越清晰,隨着一次一次在惡夢中驚醒,小雪的記憶也逐漸浮現。

泰國篇《亡記

萍(皮佳娜飾)和丈夫偉(卡莊淑·域坦尼茜飾)是一對貌合神離的夫婦,二人最近關係急轉直下,一天晚上,憤怒的萍帶着孤僻的五歲獨子,在大雨之夜開車離家出走,恐怖就此展開,萍身邊的人開始一個接一個的遇害。

視頻

黑夜 相關視頻

張栢芝表白劉心悠:有機會合作就正正兩人長的真像啊!
49歲郭品超寶刀不老,與相差19歲女星上演「父女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