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300度高溫密封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300度高溫密封膠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300度高溫密封膠是一種單組份有機硅液態密封墊適用於各種平面,法蘭螺紋等的密封,它具有優良的密封性,

耐水、耐汽油、耐機油、耐老化、具有優良的耐介質性能,室溫下即可硫化,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使用溫度為-60℃~+300℃,短時可達+350℃。

中文名300度高溫密封膠

形 式單組份有機硅液態密封墊適用於各種平面使用溫度為-60℃~+300℃

性 能耐高溫、耐熱老化、耐候性

狀 態膏狀顏 色黑色或紅色

4 包裝、貯存及運輸

性能

1.1 外觀:硫化前:紅色或灰色均勻粘稠膏狀物,硫化後:灰色彈性體;

1.2 活性期:為1~2h;

1.3 耐壓力:25℃,30℃和150℃等溫度下的耐壓性能不小於9.8MPa(25℃,實測值14.6MPa);

1.4 密度: 密度應為1.45~1.55g/cm;

1.5 填縫能力,mm < 0.6

用途

適用於汽車、摩托車等發動機有關結合面或法蘭盤的可拆卸的密封。

用法

用沾有丙酮或汽油的脫脂棉除去需密封結合面上的油污等,在15℃~30℃下涼干15~30min備用。

視結合面與間隙大小將其均勻擠出,塗布量以結合面組合後微微擠出一膠圈為宜,塗布量不宜過多,

以免玷污其它表面或堵塞油路。當用於螺紋製件結合面密封時,塗布液態密封墊應沿螺

堵或螺栓的螺紋方向進行,孔內螺紋可用畫筆塗布。

結合面塗布液態密封墊後,迅速組合緊固,從調膠到組合的時間間隔應控制在0.5h之內。

組合後的部件在23±2℃下的硫化12h後,方可進入下工序。部件耐壓試驗應在硫化24h後進行。

硫化後,殘留在結合面上的液態密封墊可用鋒利的小刀削去流失到結合面外面膠膜,但不允許用手強行撕扯。還可用沾有汽油的棉紗擦去。

拆卸時,可用木槌沿側面敲打結合面,鬆動後在結合面上的膠可用銅刮子刮除,還可用沾有汽油的棉紗擦去。

包裝、貯存及運輸

本產品採用100g金屬軟管或300ml塑料筒包裝。

它應貯存在溫度為25℃以下的乾燥、陰涼、通風的倉庫內。在此條件下,原裝未開封的產品自生

產日期算起其有效貯存期為1年。超過有效貯存期經檢驗合格後仍可使用。

本品無毒、不燃。按非危險品運輸。注意事項

應儘量避免膠玷污皮膚,若有則可用沾有酒精的紙巾擦拭,再用熱水肥皂洗淨。[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