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PP分享組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PP分享組件

APP分享組件,是為iOS、Android、WP8 的APP提供社會化功能的一個組件,開發者僅需10分鐘即可集成到自己的APP中,它不僅支持包括QQ微信新浪微博騰訊微博開心網人人網豆瓣網易微博搜狐微博、facebook、twitter、google+等國內外40多家的主流社交平台。

幫助開發者輕鬆實現社會化分享登錄關注、獲得用戶資料、獲取好友列表等主流的社會化功能,還有強大的社會化統計分析管理後台,可以實時了解用戶信息流回流率、傳播效率等數據,有效地指導移動APP的日常運營與推廣,同時為APP引入更多的社會化流量。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APP分享組件 [1]

外文名稱 App consequat communicationem

別名 ShareSDK [2]

功能 社交分享

APP分享組件

app分享組件 集成了一些常用的類庫和接口,縮短開發者的開發時間,提供給應用開發者一鍵分享到新浪微博、騰訊微博、QQ空間、人人網、豆瓣、微信等主流社交平台的功能。應用程序集成分享組件,用戶可以將文字、圖片、視頻、音樂等內容分享到40多個主流SNS網站。

ShareSDK是一種社會化分享的組件,是用在移動APP應用中的,給應用提供一種社交分享功能。

功能作用

1.集成簡單

40多家主流社交網絡,無論開發還是維護,都需要巨大的工作量才能完成,使用分享組件只需要3分鐘即可集成完成,即可擁有豐富的功能和人性化的操作。

2.分享支持所有主流社交網絡

支持分享到新浪微博、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QQ好友、騰訊微博、QQ空間、人人網、開心網、豆瓣、搜狐微博、網易微博、印象筆記、有道雲筆記、搜狐隨身看、facebook、twitter、google+、 linkedin、pocket、Instapaper、Pinterest、Flickr、Dropbox、Tumblr、短信、郵件、打印、拷貝等

3.登錄

支持QQ空間、新浪微博、騰訊微博、人人網、豆瓣賬號登錄;用戶可自行管理授權狀態;可與APP自建賬號系統綁定。支持新浪微博、Facebook、Pocket 、QQ空間、騰訊微博、人人網SSO授權,省去用戶輸入密碼,更方便安全。

4.離線分享

即使沒有連接網絡或者網絡不順暢時,用戶也可以分享。當用戶下一次啟動應用時,會將內容自動分享出去。

5.支持分享文字、圖片、圖文

可以根據應用的需求分享文字、圖片、圖文,支持@好友,插入話題,刪除插入圖片等功能。

6.社會化統計分析

標準、專業的統計分析後台,實時了解SNS、用戶、信息流、轉化率、傳播效應等數據,有效指導日常運營與推廣。

7.關注指定微博、微信

接口支持關注指定的新浪、騰迅微博、微信,讓您的官博和微信公眾帳號輕鬆獲得大量的粉絲。

8.引入社會化流量

用戶將網站內容分享到社會化網站,社會化網站的用戶點擊專有的分享鏈接,從而帶來社會化流量。

運用情況

在智能手機應用中已有"分享"功能,比如你在聽到一首歌想要分享給你的好友,就可以通過應用中的"分享"功能,分享到新浪微博,騰訊微博,QQ空間,微信等社交平台,呼叫好友圍觀,點擊,轉發,評論等。

這樣就產生一個社交傳播閉環,更多用戶看到分享的內容,進行分享評論的時候,會覆蓋越來越多的粉絲,覆蓋的粉絲會產生非常多的回流點擊,回流點擊又會產生社交點擊,又會產生更多分享。

APP應用中運用好分享功能,優化分享轉發,點擊評論,用戶回流的社會化傳播閉環作用,所帶來的價值潛力巨大。

從應用開發者角度出發,他們通常自己開發這個功能組件,往往需要大量繁瑣的工作。APP分享功能組件,直接粘貼一段代碼就可以集成,為開發者節省許多精力和時間。

從用戶的需求角度出發,用戶在使用應用的過程中,也渴望和別人分享看到和聽到的內容。

這個組件功能不僅可以給開發者帶來流量,也可以滿足用戶的社會化分享需求。

應用案例

ShareSDK遍布各種類型的APP,以集成簡單、功能強大、穩定等優勢深得廣大移動開發者們的喜愛,目前越來越多的應用、遊戲等都在使用ShareSDK。諸如旅遊攻略、多米音樂、鳳凰視頻、墨跡相機、小恩愛、36kr、空氣質量指數、熊貓逆襲等體驗非常不錯的APP。

發展歷程

2013年1月16日 ShareSDKfor iOS正式發布。

2013年3月18日 ShareSDKfor Android版正式發布。

從官方網站的數據看,截止2013年8月底,ShareSDK已經服務超過10000個APP。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