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KAY.com屋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KAY.com屋企
圖片來自stealjobs

OKAY.com屋企英語:OKAY.com,簡稱「OKAY」),香港註冊網上地產公司,成立於2011年。

公司背景介紹

OKAY.com 屋企由一班從事科技行業的企業家夥拍 Asia Pacific Properties 於2011年創立[1],「屋企(nguk kei)」為「Okay」的諧音。其重點業務遍佈港島九龍站愉景灣西貢清水灣跑馬地等地區,主要透過網上運作平台,並以創新科技提供適時樓市資訊,包括逾一萬個物業(香港佔3000個、海外佔7000個)、區域樓價與投資建議。

公司發展

OKAY.com屋企本於中環銅鑼灣愉景灣三處設置辦公室,但2018年11月進行逆市擴充,新增兩個共享辦公室:港島西九龍區,而代理人數亦由原來70人增至約140人;該行的營運資金主要投放在旗下經紀、網站及系統上,並不會用於開設實體店舖。

另外,當OKAY.com屋企加入香港地產業界時,發現不少樓盤網站提供的盤源不準確、地產代理間互相競爭,且只注重個人利益多於客戶所需。行業風氣迫使地產代理收藏盤源,以維護個人利益,業主放盤因而收不到宣傳效果,租客或買家也不知道市場上有多少適合他們的樓盤。因此,OKAY.com屋企傾向改善整個地產業的運作模式,主張物業顧問分享盤源資訊,以客人和業主利益為先;同時提供豐厚的佣金予物業顧問,吸引了更多精英加入,有別於傳統地產商的營運手法。

參考文獻

  1. OKAY.com屋企基本資料 - 基本資料. 香港挪威商會. [2019-02-0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9-07-26)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