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生活秀》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生活秀》是作家池莉创作的一部都市小说。小说主要讲述了单身独居的漂亮女人来双扬是吉庆街上卖鸭颈的小老板,妩媚的外表下有着生活炼就的泼辣能干,她那副女强人的作派使来家的重担都落在她身上,最后留给自己的仅是一个遥远的梦想—她与一个优秀男人可望不可及的爱情。但这一天终于来到时,她期待了两年的男人却难有作为,原来,她的期待仍然只是个注定要破灭的梦想。

内容介绍

单身独居的漂亮女人来双扬是吉庆街上卖鸭颈的小老板,妩媚的外表下有着生活炼就的泼辣能干,她那副女强人的作派使来家的重担都落在她身上,最后留给自己的仅是一个遥远的梦想—她与一个优秀男人可望不可即的爱情。但这一天终于来到时,她期待了两年的男人却难有作为,原来,她的期待仍然只是个注定要破灭的梦想。

作者简介

池莉,女,1957年生,曾发表小说多篇。其作中篇小说《烦恼人生》获本刊第三届百花奖。中篇小说《太阳出世》获本刊第四届百花奖。中篇小说《你是一条河》、短篇小说《冷也好热也好活着就好》获本刊第五届百花奖。现为武汉市专业作家。 [1]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