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伯灵顿拱廊街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伯灵顿拱廊街

2019伦敦圣诞: 英国伯灵顿拱廊简直美呆了
图片来自uksunshine.co.uk

伯灵顿拱廊街(Burlington Arcade)是位在伦敦的一个有盖购物廊,位于庞德街的后面,从皮卡迪利街到伯灵顿花园。作为19世纪中期[[欧洲\\购物廊和现代购物中心的先驱之一,英国伯灵顿拱廊Burlington Arcade已经有近200年的历史,这里汇集着各种服装店、鞋类及配件商店,艺术和古董交易商、珠宝商等,是明显们最爱去的购物圣地,范冰冰、凯特· 摩斯,哈里王子,比尔·克林顿,阿诺德·施瓦辛格,[[[安吉丽娜朱莉]],Lady Gaga等等, 这些明星们作为时尚的风向标,将这座具有深厚底蕴的购物圣地装点得耀眼非常。

历史发展

伯灵顿拱廊在17世纪时,由当时的贵族Lord George Cavendish公爵建立。他的宅邸Burlington House 是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拥有着奢华而宽敞的花园,现在为皇家艺术学院。在1819年,Lord George Cavendish的妻子Lady Cavendish 委托建筑设计师Samuel Wares 在他们自己花园的西侧建立一个可以散步的拱廊购物街,这条购物街在当时是只为贵族和名流服务。在英国两百年的历史中,Burlington Arcade是伦敦第一家精品购物百货,它经受住了伦敦大火、二战等历史事件。它不仅仅是汇聚了人文历史的伦敦地标,也是一座英国的艺术文化遗产建筑。

传统侍卫

伯灵顿拱廊街另一道独特的风景便是承传百年历史的侍卫,英文叫Beadles。在拱廊街的入口处,你便能看到一到两位身着传统制服的守卫,他不会像白金汉宫门前的守卫那样严肃不发一语,反而会和你友好攀谈。他们接受事先预约,会带你浏览各个店铺,为你介绍拱廊的历史,你会从中挖掘出很多有趣的历史故事。每天早晨,Beadles会摇三次铃,示意人们Burlington Arcade的开门。

自1819年起,Burlington Arcade就配备了专门的侍卫差吏,最初的5个侍卫都是从Lord George Cavendish的军队中选拔出来的。他们身着18世纪的贵族军队制服——有着双排扣长外套和带有穗带的帽子。这在当时是一种很私人的贴身侍卫。在英国,Beadles的出现比现代的都市公共警察还要早上十年。最早在Burlington Arcade 雇佣Beadles是为了维持那里的秩序和在拱廊里购物的既定守则。其中有些守则直到今天还在延用,如不可以吹口哨或唱歌,不能撑伞,不能骑自行车等。

伯灵顿拱廊
图片来自tw.tripnholidays.com

伦敦必去打卡景点

V&A博物馆-看世界级的展览
莎士比亚环球剧场-看一场经典剧
碎片大厦Shard-俯瞰伦敦的天际线
英国伯灵顿拱廊-探访伦敦最有名的中古店
诺丁山-逛逛Portobello市场
圣詹姆斯公园里-遥看白金汉宫
威斯敏斯特宫殿-探索
格林威治皇家天文台-踩一踩本初子午线
Richmond公园-与麋鹿相遇
Daunt bookshop啃一天书
Primrose Hill,谈一场恋爱,欣赏最美的伦敦日落

伯灵顿拱廊街(Burlington Arcade)

地址:51 Piccadilly, London W1J 0QJ
电话:+44-20-74931764
网址:http://www.burlington-arcade.co.uk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9:00–19:30 周日11:00–18:00
交通:地铁Green Park于Green Park下车,前往Piccadilly出口,步行5分钟便到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