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响水县黄圩中学」修訂間的差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行 5: 行 5:
 
|}
 
|}
  
'''响水县黄圩中学'''位于江苏省响水县,始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60300平方米,是江苏省三年制公办学校。
+
'''响水县黄圩中学'''位于[[ 江苏省]][[ 响水县]] ,始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60300平方米,是江苏省三年制公办学校。
  
 
==办学性质==
 
==办学性质==
  
 响水县黄圩中学是江苏省三年制公办学校。
+
 响水县黄圩中学是江苏省三年制公办[[ 学校]]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热爱校园的美好情操,同时也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个人才华、互相学习的舞台,12月4日下午(星期三)二节课下,黄圩中学教科室、政教处、团委、语文教研组联合举办了“美丽的校园我的家”演讲比赛。演讲会上,来自12个班级的12位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逼真的描绘出四季优美的校园景色,动情的倾述了一个个真实的而感人的故事,深情地讴歌了教师敬业乐教的精神,展示了黄中师生的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演讲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全体师生创建和谐校园的热情。
+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 生活]] ,培养学生热爱校园的美好情操,同时也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个人才华、互相学习的舞台,12月4日下午(星期三)二节课下,黄圩中学教科室、政教处、团委、语文教研组联合举办了“美丽的校园我的家”演讲比赛。演讲会上,来自12个班级的12位选手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逼真的描绘出四季优美的校园景色,动情的倾述了一个个真实的而感人的[[ 故事]] ,深情地讴歌了教师敬业乐教的精神,展示了黄中师生的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演讲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全体师生创建和谐校园的热情。
  
 当初升的朝霞正绽放着灿烂,当晨雾和炊烟在田野上轻轻飘散,响水县黄圩中学如同一颗散发着诱人芬芳的蓓蕾,在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黄圩镇黄圩居小佃路旁徐徐绽放。
+
 当初升的朝霞正绽放着灿烂,当晨雾和炊烟在田野上轻轻飘散,响水县黄圩中学如同一颗散发着诱人芬芳的蓓蕾,在江苏省[[ 盐城市]] 响水县黄圩镇黄圩居小佃路旁徐徐绽放。
  
 响水县黄圩中学始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60300平方米,校舍面积6500平方米,现有9个教学班,400名学生,教职工72人,其中高级教师6人,县教学能手4人,学科带头人2人,市教坛新秀4人,市教学能手2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在全镇人民群众的支持下,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学校建成4幢教学楼,一幢宿舍楼,一个标准300米跑道的田径场,图书室、体育器材室、理化实验室、仪器室、电脑教室、多媒体教室<ref>[https://www.sohu.com/a/319994173_426518 一步搞定新一代多媒体教室,这都不知道你就out了! ],搜狐,2019-06-12</ref>、校园安全监控系统,校园广播网一应俱全, “三机一幕”全部进课堂,2个多媒体教室。
+
 响水县黄圩中学始建于1958年,占地面积60300平方米,校舍面积6500平方米,现有9个教学班,400名学生,教职工72人,其中高级教师6人,县教学能手4人,学科带头人2人,市教坛新秀4人,市教学能手2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在全镇人民群众的支持下,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学校建成4幢教学楼,一幢宿舍楼,一个标准300米跑道的田径场,图书室、体育器材室、理化实验室、仪器室、电脑教室、[[ 多媒体教室]]<ref>[https://www.sohu.com/a/319994173_426518 一步搞定新一代多媒体教室,这都不知道你就out了! ],搜狐,2019-06-12</ref>、校园安全监控系统,校园广播网一应俱全, “三机一幕”全部进课堂,2个多媒体教室。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党的十六大以来来,该校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办学实践,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的理念,大力推进基础教育<ref>[https://www.docin.com/p-1598471696.html 【2016年】“普九”教育中的新情况【基础教育论文】],豆丁网,2016-05-25</ref>改革,突出课堂教学改革与双语阅读工程,全面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强化质量意识,做实安全、卫生、心理健康等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获得了县“先进单位”、“文明单位”、“收费信得过单位”、“市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江苏省实施教育现代化工程示范初中”、盐城市“百佳校园”、 “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县“青年文明号”、盐城市“红十字示范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县 “文明学校”、 “盐城市和谐校园”、“江苏省和谐校园”等荣誉称号。
+
 党的十六大以来来,该校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办学实践,打造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的理念,大力推进[[ 基础教育]]<ref>[https://www.docin.com/p-1598471696.html 【2016年】“普九”教育中的新情况【基础教育论文】],豆丁网,2016-05-25</ref>改革,突出课堂教学改革与双语阅读工程,全面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强化质量意识,做实安全、卫生、心理健康等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获得了县“先进单位”、“文明单位”、“收费信得过单位”、“市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江苏省实施教育现代化工程示范初中”、盐城市“百佳校园”、 “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县“[[ 青年]] 文明号”、盐城市“红十字示范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县 “文明学校”、 “盐城市和谐校园”、“江苏省和谐校园”等荣誉称号。
  
 当前,该校将以昂扬的斗志,卓约的风采,展示学校魅力,提升办学品位。以“开门办学纳良策,同育世纪接班人”的胸怀,诚邀社会各界光临指导,同黄中人一起为培养社会主义新人才而努力。
+
 当前,该校将以昂扬的斗志,卓约的风采,展示学校魅力,提升办学品位。以“开门办学纳良策,同育世纪接班人”的胸怀,诚邀社会各界光临[[ 指导]] ,同黄中人一起为培养社会主义新人才而努力。
  
 
==参考文献==
 
==参考文献==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Category:520 教育總論]]

於 2024年3月29日 (五) 04:59 的最新修訂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響水縣黃圩中學位於江蘇省響水縣,始建於1958年,占地面積60300平方米,是江蘇省三年制公辦學校。

辦學性質

響水縣黃圩中學是江蘇省三年制公辦學校

學校簡介

為了繁榮校園文化,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培養學生熱愛校園的美好情操,同時也為學生搭建一個展示個人才華、互相學習的舞台,12月4日下午(星期三)二節課下,黃圩中學教科室、政教處、團委、語文教研組聯合舉辦了「美麗的校園我的家」演講比賽。演講會上,來自12個班級的12位選手通過聲情並茂的演講,逼真的描繪出四季優美的校園景色,動情的傾述了一個個真實的而感人的故事,深情地謳歌了教師敬業樂教的精神,展示了黃中師生的奮發進取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本次演講活動極大的激發了全體師生創建和諧校園的熱情。

當初升的朝霞正綻放着燦爛,當晨霧和炊煙在田野上輕輕飄散,響水縣黃圩中學如同一顆散發着誘人芬芳的蓓蕾,在江蘇省鹽城市響水縣黃圩鎮黃圩居小佃路旁徐徐綻放。

響水縣黃圩中學始建於1958年,占地面積60300平方米,校舍面積6500平方米,現有9個教學班,400名學生,教職工72人,其中高級教師6人,縣教學能手4人,學科帶頭人2人,市教壇新秀4人,市教學能手2人。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關心下,在全鎮人民群眾的支持下,辦學條件不斷改善,學校建成4幢教學樓,一幢宿舍樓,一個標準300米跑道的田徑場,圖書室、體育器材室、理化實驗室、儀器室、電腦教室、多媒體教室[1]、校園安全監控系統,校園廣播網一應俱全, 「三機一幕」全部進課堂,2個多媒體教室。

教學成果

黨的十六大以來來,該校堅持用科學發展觀指導辦學實踐,打造人民滿意的優質教育的理念,大力推進基礎教育[2]改革,突出課堂教學改革與雙語閱讀工程,全面培養學生的實踐和創新能力,強化質量意識,做實安全、衛生、心理健康等教育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成績。獲得了縣「先進單位」、「文明單位」、「收費信得過單位」、「市德育工作先進學校」、「江蘇省實施教育現代化工程示範初中」、鹽城市「百佳校園」、 「江蘇省德育先進學校」、縣「青年文明號」、鹽城市「紅十字示範學校」、「關心下一代工作先進集體」、縣 「文明學校」、 「鹽城市和諧校園」、「江蘇省和諧校園」等榮譽稱號。

當前,該校將以昂揚的鬥志,卓約的風采,展示學校魅力,提升辦學品位。以「開門辦學納良策,同育世紀接班人」的胸懷,誠邀社會各界光臨指導,同黃中人一起為培養社會主義新人才而努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