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響水縣黃圩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響水縣黃圩中學位於江蘇省響水縣,始建於1958年,占地面積60300平方米,是江蘇省三年制公辦學校。

辦學性質

響水縣黃圩中學是江蘇省三年制公辦學校

學校簡介

為了繁榮校園文化,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培養學生熱愛校園的美好情操,同時也為學生搭建一個展示個人才華、互相學習的舞台,12月4日下午(星期三)二節課下,黃圩中學教科室、政教處、團委、語文教研組聯合舉辦了「美麗的校園我的家」演講比賽。演講會上,來自12個班級的12位選手通過聲情並茂的演講,逼真的描繪出四季優美的校園景色,動情的傾述了一個個真實的而感人的故事,深情地謳歌了教師敬業樂教的精神,展示了黃中師生的奮發進取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本次演講活動極大的激發了全體師生創建和諧校園的熱情。

當初升的朝霞正綻放着燦爛,當晨霧和炊煙在田野上輕輕飄散,響水縣黃圩中學如同一顆散發着誘人芬芳的蓓蕾,在江蘇省鹽城市響水縣黃圩鎮黃圩居小佃路旁徐徐綻放。

響水縣黃圩中學始建於1958年,占地面積60300平方米,校舍面積6500平方米,現有9個教學班,400名學生,教職工72人,其中高級教師6人,縣教學能手4人,學科帶頭人2人,市教壇新秀4人,市教學能手2人。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關心下,在全鎮人民群眾的支持下,辦學條件不斷改善,學校建成4幢教學樓,一幢宿舍樓,一個標準300米跑道的田徑場,圖書室、體育器材室、理化實驗室、儀器室、電腦教室、多媒體教室[1]、校園安全監控系統,校園廣播網一應俱全, 「三機一幕」全部進課堂,2個多媒體教室。

教學成果

黨的十六大以來來,該校堅持用科學發展觀指導辦學實踐,打造人民滿意的優質教育的理念,大力推進基礎教育[2]改革,突出課堂教學改革與雙語閱讀工程,全面培養學生的實踐和創新能力,強化質量意識,做實安全、衛生、心理健康等教育工作,取得了顯著的成績。獲得了縣「先進單位」、「文明單位」、「收費信得過單位」、「市德育工作先進學校」、「江蘇省實施教育現代化工程示範初中」、鹽城市「百佳校園」、 「江蘇省德育先進學校」、縣「青年文明號」、鹽城市「紅十字示範學校」、「關心下一代工作先進集體」、縣 「文明學校」、 「鹽城市和諧校園」、「江蘇省和諧校園」等榮譽稱號。

當前,該校將以昂揚的鬥志,卓約的風采,展示學校魅力,提升辦學品位。以「開門辦學納良策,同育世紀接班人」的胸懷,誠邀社會各界光臨指導,同黃中人一起為培養社會主義新人才而努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