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安茱莉亚·提奥多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Андреа

原图链结图片来自bulgarianavsegda
女歌手
英文名 Andrea /Teodora Rumenova Andreeva
昵称 保加利亚国宝级歌姬、流行民谣巨星(BBC)
出生 (1987-01-23) 1987年1月23日(37岁)
保加利亚索菲亚
职业 歌手、演员
语言 保加利亚语塞尔维亚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英语
音乐类型 保加利亚现代民族音乐、保加利亚流行音乐、巴尔干半岛音乐、世界音乐舞曲浩室音乐电音节奏蓝调流行音乐流行摇滚
演奏乐器 钢琴
出道作品 2006年《Като непознат (Kato nepoznat/恍如陌路)
代表作品 2009年《Употребена (Upotrebena/精疲力尽 feat. Costi)》
活跃年代 2006年至今
唱片公司 Roton, Payner
网站 Андреа的官方网站

安茱莉亚·提奥多亚保加利亚语:Теодора Руменова Андреева,转写:Teodora Rumenova Andreeva,艺名为:Андреа 转写:Andrea,1987年1月23日-),是保加利亚著名流行歌手,出生地为保加利亚索菲亚提高市。她是一名抒情女中音(Lyric mezzo-soprano),擅长保加利亚现代民族音乐曲风,它融合保加利亚民族流行曲和欧陆舞曲。在2013年,英国BBC新闻称她为流行民谣巨星(Pop-folk superstar)。另外,她是一名多语种歌手,除了母语保加利亚语,她还灌录过英语意大利语塞尔维亚语西班牙语土耳其语阿拉伯语歌曲。

生平

安茱莉亚·提奥多亚于保加利亚的首都索菲亚提高市的一个音乐世家,其祖父Michael Ahtarov为合唱团指挥,祖母Todorka Ahtarova则是舞蹈演员。而她早于4岁时便跟随她的歌剧老师,也是她的阿姨学习唱歌。随了音乐,她还学习其他艺术,包括芭蕾舞绘画和时装美容等。

音乐事业

2002年-2006年

2002年参加索菲亚小姐选美获得冠军,又分别在2005年参加保加利亚超级模特大赛获得超级模特奖和保加利亚旅游小姐选美赢得旅游小姐奖,而晋身模特儿和娱乐事业。其后,她自觉音乐才是她的根,最后决定,于高中毕业后,与保加利亚最大的音乐唱片公司Payner签约。

2006年 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6月发表首支派台歌《Kato nepoznat (恍如陌路]]》,是一首保加利亚流行民谣舞曲,并登上各大Pop-folk流行榜Top 10。随后,她又于12月发表第二支派台歌 《Ne sam takava (Не съм такава/我不是这样的)》,是一首改编歌。原曲为波斯尼亚女歌手Лепа Брена (Lepa Brena)的Чик погоди (Čik Pogodi)。而这首歌曲的音乐录影带 早在11月13日己完成拍摄。

2007年-2008年

2007年 她于3月发表第三支派台歌《Hladna nezhnost(Хладна нежност/冷漠的柔情)》,曲风为略带保加利亚民谣感的流行曲,并于4月6日推出其音乐录影带,它由Ludmil Ilarionov拍摄。接著,她又于6月发表第四支派台歌《Bez Teb (Без теб/无儞)》,并于8月18日推出其音乐录影带。这次她作了—个大胆的改变,首度尝试流行摇滚曲风,因一般保加利亚歌手,都是以保加利亚民谣风的流行曲Chalga作主打。同年7月,她联同Emilia、Gergana、Galana 和 Boris Dali拍摄当时挺流行的Planet Mobile 电视广告。其后,她再于9月底发表第五支派台歌《Krasiva lazha(Красива лъжа/美丽的妄辞)》,并于10月19日推出其音乐录影带曲风为浩室音乐混上 保加利亚民谣舞曲,但它并不算大热之作。再到12月底,她发表第六支派台歌《Dali shte mozhesh (Дали ще можеш/如你能的话)》,该曲成为Planet TV其中一首圣诞宣传曲,并于12月20日推出其保加利亚Planet TV圣诞电视版音乐录影带,每逢圣诞节保加利亚Planet TV 都会为一些歌曲,拍摄圣诞版 音乐录影带 Music Video作宣传,但那些歌曲一般都不会拍摄官方版。

2008年 她于3月3日宣报3月17日推出首张专辑《血中欲火》,该专辑会收录14首歌曲。 在专辑发行前,她发表第七支派台歌《Strah(恐惧/Страх)》作宣传,并于3月16日推出其音乐录影带,曲风为Power pop混上保加利亚民谣舞曲。

在3月17日 她终于推出首张专辑《血中欲火》,并同时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的普拉扎俱乐部举办宣传活动。这专辑共花了一年半时间制作,收录了14首歌曲,音乐类型以保加利亚民谣舞曲为主。在专辑发行前,于2006年6月到2008年3月期间,合共发表了七支派台歌。而那是保加利亚乐坛的习性,一般保加利亚歌手都是在专辑发行前,发表七到八首派台歌,才会推出专辑。然后,再在专辑推出后,多派一至两首作品到电视台,便终止宣传。接著,相隔两星期或一个月后,便会发表下一张专辑的首支派台作品。[来源请求]

在4月 她发表第八支派台歌《Falshivo shtastie(Фалшиво щастие/虚假的幸福)》,这歌也是专辑《血中欲火》推出后的第一支宣传歌曲 ,并于4月14日推出其音乐录影带,曲风为保加利亚民谣舞曲,该曲在保加利亚挺流行,也算是她成名前的代表作。

在5月 她发表第九支派台歌《Nyama te (Няма те/你已离去)》,这歌也是专辑《血中欲火》推出后的第二支,也是最后一支的宣传歌曲,并于5月26日推出其音乐录影带,曲风只是一般普通流行曲,但它却在南欧—带挺流行,也因该曲让她渐渐走红。《血中欲火》共有九支派台歌,当《Nyama te (Няма те/你已离去)》派台后,便终止专辑宣传,再没为专辑内剩馀的歌派台和拍摄音乐录影带

在6月,当安茱莉亚·提奥多亚5月26日把首张专辑《血中欲火》的《Nyama te (Няма те/你已离去)》音乐录影带派上电视台后,相隔两星期,她便急急发表2009年10月9日所推出的第二张专辑《你四处觅寻我芳踪》的首支派台歌《Nyamam prichina (Нямам причина/没有理由)》,这歌也是她第十支派台歌,并于6月23日推出其音乐录影带,曲风为保加利亚民谣舞曲,也算是大热之作。

2009年-2010年

由于安茱莉亚·提奥多亚9月14日把《Moyata poroda (Моята порода/我喜欢的类型)》音乐录影带派上电视台,而又在2009年10月9日推出她的第二张专辑《你四处觅寻我芳踪》后,再没为专辑内剩馀的歌派台和拍摄音乐录影带。故相隔半个月,即11月,她便发表2010年12月20日所推出的第三张专辑《Andrea》的首支派台歌《Izlazhi me (Излъжи ме/对我撒谎)》,并于11月16日推出其音乐录影带。这是一首改编歌,也是她第一次以改编歌作专辑的首波主打。原曲为罗马尼亚男歌手Babi Minune]的Sus pe mese。

音乐作品

正规专辑

专辑 # 专辑名称 专辑类型 发行日期 曲目
1st Ogan v kravta 保加利亚语大碟 2008年3月
2nd Men si tarsil 保加利亚语大碟 2009年8月
3rd Andrea 保加利亚语大碟 2010年12月
4th Losha 保加利亚语大碟 2012年1月

相关影片

Реклама - Fan Page Теодора Руменова Андреева - Андреа
Bulgarian Beauties Български Красавици:Теодора Андреева - Андреа!!!
Теодора Руменова Андреева Andrea Андреа luiscalmet
Теодора Руменова Андреева Andrea Андреа luiscalm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