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李侑菲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李侑菲
出生 1990年11月22日
韩国首尔
别名 “이유비”
知名作品   《吸血鬼偶像》

李侑菲,1990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声乐系。

人物介绍

李侑菲
出生 1990年11月22日
韩国首尔
别名 “이유비”
知名作品   《吸血鬼偶像》

李侑菲,1990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声乐系。

人物介绍

李侑菲(Lee Yu Fei),1990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声乐系。 2011年,拍摄MBC电视台情景喜剧《吸血鬼偶像》,正式出道。2012年,参演KBS水木剧《善良的男人》,饰演“姜可可”一角。2013年,拍摄MBC月火剧《九家之书》,饰演“朴清照”一角。2014年2月,起担任SBS人气歌谣的MC;11月,出演SBS水木剧《匹诺曹》,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5年7月,主演MBC水木剧《夜行书生》,获得MBC演技大赏新人奖。2017年,主演网络剧《突然回到18岁》。 李侑菲(Lee Yu Fei),1990年11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梨花女子大学声乐系。 2011年,拍摄MBC电视台情景喜剧《吸血鬼偶像》,正式出道。2012年,参演KBS水木剧《善良的男人》,饰演“姜可可”一角。2013年,拍摄MBC月火剧《九家之书》,饰演“朴清照”一角。2014年2月,起担任SBS人气歌谣的MC;11月,出演SBS水木剧《匹诺曹》,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5年7月,主演MBC水木剧《夜行书生》,获得MBC演技大赏新人奖。2017年,主演网络剧《突然回到18岁》。

演艺经历

1990年11月22日,李侑菲出生于韩国首尔市,为曾出演《大长今》中“崔尚宫”一角的演员甄美里的幼女。

2011年,与李正洪中贤金宇彬等演员拍摄MBN电视台情景喜剧《吸血鬼偶像》,正式出道。在剧中饰演GirlsGirls组合的组员“侑菲”一角。

2012年,与宋仲基文彩元李光洙合作拍摄KBS水木剧《善良的男人》,该剧最高收视率达18.8%(大韩民国全国TNS收视率)。凭借“姜可可”一角,李侑菲获得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女子新人演技奖提名。[1]

2013年4月,和李升基、裴秀智等演员拍摄MBC水木剧《九家之书》饰演崔江置的初恋“朴清照”一角。凭借该剧李侑菲获得APAN Drama Star Awards新人女演员奖;10月,参与拍摄歌手许阁演唱歌曲《只留下香气》的MV;11月,与EXO携手担任2013Melon音乐奖颁奖礼的MC。

2014年2月,李侑菲与金俊勉边伯贤黄光熙携手担任SBS人气歌谣的MC;6月,与龙俊亨拍摄Beast迷你六辑抒情曲《不是现在》的MV;11月,出演SBS水木剧《匹诺曹》,饰演一名私生饭出身的记者“尹侑莱”,并且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12月,摄首部电影《尚衣院》中饰演为了得到王的宠爱而费尽心机的后宫嫔妃。 2015年3月,参演喜剧电影《二十》正式上映,同时还携手李俊昊演唱OST《取向狙击》;7月,搭档李准基主演MBC水木剧《夜行书生》,饰演一名被人诬陷谋反而没落的官宦之女,年末获得MBC演技大赏迷你剧部门新人奖。[2]

2016年7月,特别出演爱情剧《任意依恋》第四集,与李俊昊出演明星CP。2017年,主演网络剧《突然回到18岁》。

人物评价

善良的男人》中,李侑菲饰演冒冒失失的“姜可可”一角,活泼可爱的魅力与童颜美貌起到了提升该剧收视率的甘草作用,出众演技与可爱装束更是让她魅力十足。(凤凰网评)

人物轶事

韩国女艺人李侑菲2015年11月9日前往检察院,就她本人丢失手机遭敲诈一案接受了检察官调查。

李侑菲2015年10月17日凌晨4点在首尔江南某俱乐部丢失了手机,而这部手机被捡到的人卖给了二手手机商人裴某。裴某通过手机中的照片得知手机的主人是艺人后联系李侑菲,要李侑菲支付2000万韩元(约11万2000元)赎回手机。警方在接到李侑菲报案后让李侑菲假装同意给钱,并于23日抓捕了前来收钱的裴某和参与敲诈的朴某和李某。

据李侑菲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李侑菲在9日下午到检察院作为案件参考人接受了调查, 陈述了案件过程并回答了检察官提出的问题。李侑菲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调查过程很复杂,而且接下来还会打官司,但李侑菲已决心将诉讼进行到底,追究裴某等人的法律责任,以杜绝此类犯罪再伤害他人。

人物写真

视频

李准基金素恩亲到烦 李洙赫李侑菲闹不停

韩剧《善良的男人》李侑菲Cut饭制

参考来源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