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望星空(张也)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张也
[ 圖片來自QQ音乐网]

望星空是一首由张也演唱,语种:国语,流派:Pop,唱片公司:深圳市声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行时间:1995-01-01,收录在专辑《深情民歌2》中。[1]

歌曲歌词

夜蒙蒙望星空

我在寻找一颗星一颗星

它是那么明亮它是那么深情

那是我早已熟悉的眼睛

我望见了你呀你可望见了我

天遥地远息息相通息息相通

即使你顾不上

看我一眼看上我一眼

我也理解你呀此刻的心情

夜深沉难入梦

我在凝望那颗星那颗星

它是那么灿烂它是那么晶莹

那是我敬慕的一颗心灵

我思念着你呀你可思念着我

海誓山盟彼些忠诚彼些忠诚

即使你化作流星

毅然离去毅然离去

你也永远闪耀

在我的心中在我的心中

在我的心中

歌手简介

个人简历

中文名; 张也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出生地; 湖南省长沙市

出生日期; 1968年5月28日

星 座; 双子座

身 高; 154 cm

毕业院校; 中国音乐学院

职 业; 歌唱演员

代表作品

走进新时代人间第一情高天上流云万事如意

祖国你好看山看水看中国灯火里的中国

幸福中国一起走春风十万里

早年经历

张也,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青年教师。1991年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金铁霖教授。1998年她的一曲《走进新时代》唱响了祖国大地。2005荣获年度最佳演唱女歌手奖,近几年来作为文化使者,代表国家出访世界各地,深受海内外观众的喜爱和欢迎。

1968年,张也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妈妈是花鼓戏演员,爸爸也从事文艺工作 。1973年,5岁的她便在《智取威虎山》中扮演了小常宝,并经常上台表演歌舞及诗朗诵 。随后,比较保守的父母不愿意让]]张也[[和他们一样辛苦,为了不让她接触并投身文艺,还特意将她送到外公外婆家生活,因此从事古典文学教学的外公便成了她唯一的倾听者 。

1982年,初中毕业后的暑假在回到父母家居住时,母亲让其抱着玩玩的心态跟随院子里的孩子们去参加了艺校招生考试,而现学了诗朗诵和唱歌的她却意外的被录取,后来在大家的劝说下母亲才勉强答应,14岁的她也由此进入湖南省艺术学校花鼓科学习戏曲。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