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原圖鏈接來自 高考知識網 的圖片

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Shangha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Zhejiang College)由金華市浙中教育集團與上海財經大學合作舉辦,是一所按新機制和新模式運作、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全日制本科獨立學院[1]。2008年5月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

學院坐落在著名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全國電子商務之城金華,地處金華市環城南路多湖高教園區,毗鄰金華市金東區政府,規劃占地面積1005畝,實際占地面積829.63畝,校園建築面積22萬平方米,教學儀器設備1889.43萬元,紙質圖書64.3萬冊。學院交通便利,教學設施先進,生活設施齊全,校園環境幽靜,是理想的求學之地。現有在校本科生6000餘人,生源覆蓋全國24個省、市、自治區。

學院現有教職員工288人,具有副高以上職稱100人,碩士及以上學歷238人,另有來自中科院國家發改委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大學復旦大學廈門大學等外聘教授57人,逐步形成了一支數量充足、結構合理、愛崗敬業、素質優良的師資隊伍。

辦學情況

辦學條件

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於2008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由上海財經大學和浙中教育集團合作舉辦,是一所按新機制和新模式運作的具有獨立法人資格、舉辦全日制本科學歷教育的獨立學院。

學院位於金華市環城南路99號[2],規劃占地面積約67公頃,已徵用面積約56公頃,規劃建築面積28萬平方米。擁有現代化的教學和生活設施,為廣大師生提供完善的學習與生活保障。

學院堅持「質量興院、特色強院」的辦學理念,採用先進的教育方法、教育手段,配置優良的教育資源,擁有一支結構合理、穩定的高素質教師隊伍,開設有會計學財務管理金融學統計學國際經濟與貿易物流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經濟學英語等27個專業,並努力建設一批具有領先水平的重點學科和特色專業。

辦學理念

學院堅持「以社會需求為導向、能力培養為主體、專業知識和技能訓練並重」的辦學理念,採用先進的教育方法、教育手段,配置優良的教育資源,努力建設一批具有領先水平的特色專業。學院以育人為本,以學生全面發展為培養目標,以需求和就業為導向,培養能夠融入國際社會、參與社會競爭和國際競爭的應用型、開拓型、外向型人才。

學院堅持「質量興院、特色強院」的辦學理念,採用先進的教育方法、教育手段,配置優良的教育資源,擁有一支結構合理、穩定的高素質教師隊伍,開設有會計學等11個專業,並努力建設一批具有領先水平的特色專業。

院系設置

截至2014年,我院本科專業數達到20餘個。

師資力量

鄭宇庭副教授台灣政治大學商學院副教授,資料採礦中心主任,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統計學博士。

朱建平教授  理學博士,廈門大學經濟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計劃統計系主任。

許生副主任  經濟學博士,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經濟研究所財政金融研究室副主任,副研究員。

田昆儒教授  管理學博士(會計學方向),天津財經大學商學院會計學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導師,天津財經大學現代會計研究所副所長,南開大學管理學博士後。

林挺進博士香港大學行政管理學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公共管理研究院研究員,浙江大學公共管理學院「求是」青年學者、博士研究生導師。

視頻

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 相關視頻

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
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宣傳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