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下沉市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下沉市場》,副標題:渠道建立 用戶分析與本地化運營,出版社: 人民郵電出版社,ISBN:9787115554192。

人民郵電出版社,1953年10月成立,隸屬於中國工信出版傳媒集團,是工業和信息化部主管的大型專業出版社[1]。建社以來,人民郵電出版社圍繞「立足工信事業,面向現代社會,傳播科學知識,引領美好生活」的出版宗旨,已發展成為集圖書、期刊、音像電子及數字出版於一體的綜合性出版大社[2]

內容簡介

下沉市場擁有我國絕大多數的消費群體,也為商業市場提供了非常具有想象力的發展空間。《下沉市場》共分為5章,主要涵蓋下沉市場基本分析、渠道建立、用戶分析、本地化運營、校園市場運營。本書有思路、有做法、有案例,通過多維度的解讀,讓下沉市場立體、綜合地呈現在讀者眼前。

《下沉市場》主要面向移動互聯網行業市場營銷、品-牌運營、產品設計、企業管理等從業人員,媒體和投資行業中研究下沉市場的從業人員,下沉市場戰略布局的從業人員。

作者介紹

單興華

市場營銷和品-牌運營10年從業經驗,三節課約講師,在行平台人氣行家,曾於國內多家知名移動互聯網企業任職。擁有豐富的渠道開發、產品運營經驗,打造包括智能硬件、內容文娛、運動健康、在線教育等多個領域內市場營銷案例。

多年專注下沉市場消費群體研究、年輕消費群體研究,推崇「有溫度」的品-牌傳播和用戶運營理念,崇尚「線上 線下」結合的市場運營策略,信仰「產品即品-牌」的整合營銷思路。着有《校園市場:布局未來消費群,決戰年輕人市場》。

參考文獻

  1. 我國出版社的等級劃分和分類標準,知網出書,2021-03-01
  2. 人民郵電出版社簡介,人民郵電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