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民族音像出版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民族音像出版社成立於1992年,隸屬於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是全國唯一從事民族音像事業的國家級音像出版社。其宗旨是弘揚民族精神,弘揚民族文化。向海內外介紹中國各民族的歷史、燦爛的文化、風格各異的風土人情,同時也宣傳有關民族政策。

基本概況

中國民族音像出版社成立於1992年,隸屬於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是全國唯一從事民族音像事業的國家級音像出版社[1]。其宗旨是弘揚民族精神,弘揚 民族文化。向海內外介紹中國各民族的歷史、燦爛的文化、風格各異的風土人情,同時也宣傳有關民族政策。

工作業績

我社自成立以來製作發行了57集大型電視片《中華各民族》、《札什倫布的佛光》、《雪域佛光》、《中國 少數民族民間偉統音樂舞蹈大系》、《民族風情大觀》、《中國民族文化博覽》和電視音樂專輯《廣西名歌》等頗有影響的音像製品。 中國民族音像出版社自建社以來,已積累了囊括中國少數民族地理環境、民居、 服飾、飲食、宗教信仰等方面的珍貴映像資料7萬多分種,圖片資料(反轉片)1萬多張,DAT音樂資料300多小時。在音樂製作方面,我社利用現存大量的映像素材,選取民歌精曲八十首製成了 VCD卡拉OK帶,製作集風光與民俗為一體的音樂風光片,以樸實而清新的格調展現給廣大觀眾。

對外合作

我社曾多次與中央電視台、北京電視台合作,提供欄目節目。其中反映各民族文化精髓、濃縮各族色彩紛呈文化特色的《民族經典》(每集五分鐘),在播出中受到各界的好評,我們期望能得到更多電視台、更多觀眾的青眯。 在與日本JVC株式會社合作拍攝中國少數民族民間傳統音樂舞蹈[2]的四年裡,我們還收集了五十五個民族中,大部分仍保留的宗教 祭祀活動的映像資料。

視頻

中國民族音像出版社 相關視頻

五千年文明見證 中華民族
請問期刊分類到底有哪些呢?
</center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