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飼料工業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飼料工業協會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批准於1985年成立的行業社會團體

業務範圍

協助政府搞好行業規劃,為政府指定方針政策提供依據;宣傳普及飼料工業基本知識,推廣科學技術成果和管理經驗;組織國內外經貿合作和科技交流,提供信息諮詢服務,發展有關公益事業;向政府反映會員的意見、要求並提出建議。

協會是政府團結聯繫廣大從事飼料工業工作的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及個人的橋樑和紐帶。其宗旨是在政府指導下,遵守憲法,遵循社會主義市場經濟法則,協助政府搞好行業管理,溝通行業之間、行業與政府之間關係,維護會員合法權益,全心全意為會員和企業服務,依靠科技進步,提高飼料工業的整體素質和經濟效益,推動中國飼料工業的發展[1]

第一章

第一條 本協會的中文名稱:中國飼料工業協會(以下簡稱「本協會」)。本協會的英文譯名:CHINA FEED INDUSTRY ASSOCIATION,縮寫:CFIA。

第二條 本協會是經國務院批准成立的、具有法人資格的全國飼料工業行業社會團體,是聯繫政府和飼料工業行業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個人的非營利性社會中介組織和自律性行業管理組織。協會會員由企事業單位、地方飼料工業協會、飼料工業行業及相關主管部門的代表和個人組成。

第三條 本協會的宗旨是: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黨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路線,遵守憲法、法律、法規和社會公德,執行國家政策,以企業為本,以服務為宗旨,全心全意為政府、行業和企業服務,推動我國飼料工業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

第四條 本協會接受農業部的業務指導和民政部的監督管理,遵守並執行國務院發布的《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條例[2]》和《農業部社會團體管理暫行辦法》。

第五條 本協會住所設在北京市

視頻

中國飼料工業協會 相關視頻

「互聯網+」帶來工業飼料發展新契機
2017中國飼料工業展覽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