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喬治·特尼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喬治·特尼特(英語:George John Tenet 1953年1月5日-)是美國中央情報局前中央情報總監,喬治城大學外交專業傑出教授。特尼特自1997年至2004年擔任了情報總監的職位,使他成為繼艾倫·杜勒斯後在位時間最長的中央情報局總監。1999年科索沃戰爭中,特尼特承認他直接領導了該次戰爭中唯一一次由中央情報局組織和領導的打擊行動,據稱誤炸了中國駐塞爾維亞的大使館,基督教喬治城大學校友。

基督教是世界三大宗教[1]之一,其影響力更是位居三大宗教之首[2]。基督教創立於公元一世紀,最早發源地位於羅馬帝國的巴勒斯坦省(今以色列、巴勒斯坦和約旦地區)。

喬治城大學

喬治城大學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是一所天主教研究型大學。該大學建立於1789年,是美國最古老的天主教大學。喬治城大學的主校區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喬治城,以古羅馬式建築風格的美國國家歷史名勝希利堂為著稱。另外,在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山莊設有法學院,在意大利土耳其和卡塔爾則設有分校。

喬治城大學是由美國首位天主教主教若望·卡羅爾建立的。在此之前,天主教教徒曾經致力於在馬里蘭省建立一所羅馬天主教大學,但受到了宗教迫害的阻止。美國內戰之後,該校在帕特里克·弗朗西斯·希利的領導下得到進一步發展。儘管希利在法律上具有奴隸身份,他對喬治城大學的貢獻仍使其以「再造之父」為人所熟知。從1805年起,耶穌會會士進入學校管理層。這一傳統得到了喬治城大學的秉持。然而,學校的治理一直獨立於耶穌會和教會當局。

視頻

喬治·特尼特 相關視頻

巴赫舊約
《舊約預覽41》耶利米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