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加拿大貝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加拿大貝爾大廈外景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 的圖片

加拿大貝爾(Bell Canada,常稱:Bell)是一家加拿大電信和傳媒公司,總部位於蒙特利爾。它是現在加拿大曼尼托巴省以東及北部地區主要的電話通信運營商,在西部也有較強的競爭力。其子公司貝爾移動[1]是加拿大三大移動通信供應商之一。

加拿大貝爾成立於1880年,後來逐漸發展成大型公司。該公司的名稱是為了紀念電話的發明人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而取。

公司簡介

加拿大Bell集團(BCE)是加拿大最大的電信服務公司,它的主要子公司Bell Canada 占據其營業總額的87%以上。

Bell Canada創建於1880年,是加拿大Bell集團(BCE)的主要子公司之一。作為一個提供電信服務的公司,Bell Canada知道消除通訊延遲是何等的重要,這包括網絡會議與即時信息的傳遞。在Microsoft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正式發布之前,Bell Canada加入了微軟的技術試用計劃(TAP),並且在Bell Canada內部部署了Microsoft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3。Bell Canada在2004年12月部署了Microsoft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5,並且成為了Microsoft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5試用計劃(TAP)的正式成員。這次升級的成果使Bell Canada擁有了一個可擴展的基於微軟組件架構的通訊平台。這次的通訊方案更加安全、可靠,使員工可以實時地進行協作、交流。

業務狀況

加拿大Bell集團是加拿大最大的通訊服務公司,擁有近60000名員工。它的主要子公司Bell Canada占據其營業總額87%以上,做為固話服務與移動服務的龍頭企業,Bell Canada還為普通用戶及企業級用戶提供互聯網、數據處理、衛星電視等服務。

作為一家提供通訊服務的公司,Bell Canada希望採用最新的通訊技術。在Microsoft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3發布之初,Bell Canada就對其公司的基礎架構進行部署並強制性升級,「我們意識到即時的消息傳遞以及相互的協作是何等重要,我們必須要加入到這個大的趨勢當中來」 Bell Canada方案架構主管Michael Smirle這樣解釋到:「這種即時的通信技術不僅在我們雇員當中採用,在與客戶的交流過程中也會有很廣泛的應用價值。」

最近一項調查顯示,在Bell Canada內部有6000名雇員使用公共網絡進行即時消息的傳遞。公司已經意識到了這其中所蘊涵的安全隱患,一些提供即時消息通訊的服務商不提供消息的加密服務,這就意味着傳輸的消息會被其他人截獲並閱讀到。因為沒有適當的安全保障,病毒會利用這些即時消息的通道進入計算機而造成嚴重的後果。基於以上考慮,公司將尋找合適的方案來杜絕員工之間使用公共網絡進行即時消息傳遞。

2003年10月,Bell Canada開始部署Microsoft Office Liv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3,同年12月完成了基本架構並初步形成了一個200個用戶的工作組。2004年7月,公司又在客戶端統一安裝了 Microsoft Windows Messenger 5.1用於與客戶之間的即時消息通訊[2]

視頻

加拿大貝爾 相關視頻

beltronics 加拿大貝爾宣傳片
加拿大貝爾電子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