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地質科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地質科學 (季刊)創刊於1958年,專業學術刊物。 《地質科學》旨在反映及時、迅速地地質在學科領域具有高水平的新理論、新成果、新發現、新方法、新進展,特別是結構地質學、結構物理、地層和古生物[1]、石油地質、岩石礦物礦床、地球雙月刊讀者對象為地質科學教育和科研人員。

《地質科學》欄的設置:研究進展、研究簡報、地學新知、學術爭鳴、書評和報道。

地質科學雜誌被以下數據庫收錄

北京大學《中文核心期刊總覽》

CSCD 中國科學引文數據庫(2017-2018年度)(含擴展版)

統計源核心期刊(中國科技論文核心期刊)

地質科學雜誌投稿

地質科學雜誌社審稿

1-3個月

地質科學雜誌社投稿須知

1、投稿要求論點明確、數據可靠、邏輯嚴密、文字精密,各論文主題、作者姓名、作者單位、崗位所在地和郵政編碼、摘要和關鍵詞、正文、參考文獻[2]和第一作者和通信作者(一般指導者)的個人資料(姓名、性別、職務名、出生年月日、學位、現在主要從事的工作和

2、論文摘要應儘量作為報道性文摘,包括目的、方法、結果、結論4個內容(100字左右),具有獨立性和自我包容性,關鍵詞應選擇接近句義的規範性單詞或組合詞(3~5個詞)。

3、原稿的紙面(包括圖表)通常在5000字以下,一面在2500字以內。 本文量和單位的使用見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計量單位的最新標準。 外語文字要區分大小寫、正、斜體、黑、白體,上下角要區分清楚。

4、文章的圖、表是不言自明的。 照片不超過兩張,圖片要清晰,層次要清晰。

5、參考文獻的書目形式採用順序編碼方式,按照文章中出現的順序編號。 引用的文獻必須是作者直接參考的最主要、公開出版的文獻。 如果您尚未公開且需要引用,請在腳註中指出您有三個以上的參考資料。

6、來稿不可一次性多投。 收到原稿後,5個工作日內審閱,用電子郵件回復作者。 重點稿件委託同行專家審查。 如果在10天內沒有收到提案書的通知(特別是需要的人可以發送紙張錄取通知),請聯繫總部進行確認。

7、投稿稿件自負。所有作者應對投稿內容和簽名沒有異議,投稿內容不得抄寫,也不得反覆發表。 投稿原稿有技術性和文字性修正的權利,雜誌1面2500字,2面5000字左右。 作者有必要安排版面設計數、出版日期、是否緊急等,所以發郵件時請特別說明。

8、請作者留下備份原稿,總部不退稿。

9、論文一發表,就會贈送本期樣本雜誌1-2冊,需要快遞的聯絡總部。

請在原稿後面寫上原稿聯繫地址的名字、工作場所、詳細聯繫地址、電話(包括手機)、郵政編碼等信息,並與相關事項聯繫。

視頻

地質科學 相關視頻

石油地質
石油地質基礎-10.1.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