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壹號九龍山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壹號九龍山頂
圖片來自centanet

壹號九龍山頂英語:One Kowloon Peak),位於新界荃灣油柑頭寶豐台8號,鄰近油柑頭濾水廠發展商卓能集團。項目分兩期發展,第1期提供49伙單位,大廈結構由5個大小不一的圓柱體組成,其中18及19樓的平面圖則驟眼看貌似米奇老鼠[1]。第2期設5座獨立別墅,並包括私家泳池、景緻花園及一個專屬會所。管理公司為卓能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名稱說明

此樓宇雖然被命名為「壹號九龍山頂」,但其所處的荃灣屬新界,非九龍;大廈位處的地方非山頂;門牌亦不是1號[2]

沿革

此樓盤早於2007年5月向香港政府入紙申請預售樓花同意紙,同年12月已批入伙紙,惟因樹木保育問題一直拖延,更曾經於2012年5月撤回申請。至2014年6月再度入紙申請預售,同年12月終於獲批售樓花同意書,成為待批時間最長的住宅項目,全數54個單位於2015年1月底推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