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徽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徽商》經國家新聞出版總署批准,由安徽日報報業集團主管主辦的經濟類刊物。本刊以建設和諧文化,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為核心任務,堅持馬克思主義[1]的思想指導地位,牢牢把握社會主義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以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傳統為宗旨,收錄優秀論文及研究成果,秉承優良公正的辦刊方針,努力為廣大學者、高職院校師生服務。

徽商雜誌欄目設置

視野、財經觀察、封面人物、名媛、商學院、生活等。

徽商雜誌收錄情況

1、期刊收錄:維普。

2、數據:MARC數據,DC數據。

3、圖書館藏:國家圖書館館藏,上海圖書館館藏。

徽商雜誌社簡介

1.來稿要求論點明確、邏輯嚴密、文字精煉,論文必須包括題目、作者姓名、作者單位、單位所在地及郵政編碼、摘要和關鍵詞、正文、參考文獻和第一作者及通訊作者(一般為導師)簡介(包括姓名、性別、職稱、出生年月、所獲學位、目前主要從事的工作和研究方向),在文稿的首頁地腳處註明論文屬何項目、何基金(編號)資助,沒有的不註明。

2.摘要應寫成報道性文摘,涵括目的、方法結果、結論4方面內容(字符在100字以內),應具有獨立性與自含性,關鍵詞選擇貼近文義的規範性單詞或組合詞(3~5個)。

3.文稿篇幅不超過5000字。文中量與單位的使用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計量單位最新標準

4.文稿圖表應有自明性。圖片不超過2幅,要求清晰,層次分明。

5.參考文獻的著錄格式採用順序編碼制,請按文中出現的先後順序編號。所引文獻必須是作者直接閱讀參考過的、最主要的、公開出版文獻。未公開發表的、且很有必要引用的,請採用腳註方式標明,參考文獻不少於3條。

6.請勿一稿多投。收到稿件之後,5個工作日內審稿,電子郵件回復作者。重點稿件將送同行專家審閱。如果10日內沒有收到擬用稿通知(特別需要者可寄送紙質錄用通知),則請與本部聯繫確認。

7.數字用法:執行GB/T15835-1995《出版物上數字用法的規定》,凡公元紀年、年代、年、月、日、時刻、各種記數與計量等均採用阿拉伯數字;夏曆、清代及其以前紀年、星期幾、數字作為語素構成的定型詞、詞組、慣用語、縮略語、臨近兩數字並列連用的概略語等用漢字數字。

8.圖表:文中儘量少用圖表,必須使用時,應簡潔、明了,少占篇幅,圖表均採用黑色線條,分別用阿拉伯數字順序編號,應有簡明表題(表上)、圖題(圖下),表中數字應註明資料來源。

9.注釋:是對文章某一特定內容的解釋或說明,其序號為①②③……,注釋文字與標點應與正文一致,注釋置於文尾,參考文獻之前。

10.參考文獻:是對引文作者、作品、出處、版本等情況的說明,文中用序號標出,詳細引文情況按順序排列文尾。以單字母方式標識以下各種參考文獻類型:普通圖書[M],會議論文[C],報紙文章[N],期刊文章[J],學位論文[D],報告[R],標準[S],專利[2]〔P〕,匯編[G],檔案[B],古籍[O],參考工具[K]。

11.基金資助:獲得國家基金資助和省部級科研項目的文章請註明基金項目名稱及編號,按項目證明文字材料標示清楚。

12.作者簡介:第一作者姓名(出生年月-),性別,民族(漢族可省略),籍貫,現供職單位全稱及職稱、學位,研究方向。

13.其他:請勿一稿兩投,並請自留原稿,本刊概不退稿,投寄稿件後,等待審查。審查通過編輯部會通知您一般雜誌社審核時間是1-3個月:如果要是到我中心給你論文代發請詳細看。

視頻

徽商 相關視頻

老梁講述徽州文化,徽商在中國歷史上的重要地位!
記錄徽商:走進三愛口腔醫療董事長——徐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