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新南威爾士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新南威爾士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騰訊網 的圖片

新南威爾士大學(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是一所以理工科為主兼有文科學科的綜合性大學,是澳大利亞在校學生人數最多、排名最高的學府之一,1998年有3位獲得「羅德斯」獎的學者。新南威爾士大學擁有5,000多名教職工以及吸引了52000多名優秀學生,其中來自130多個國家的13000多名留學生,另外還有就讀預科班的1,800名國際學生,這些國際學生主要來自於中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泰國、菲律賓、斐濟、斯里蘭卡、印度和中東各地,使新南威爾士大學成為一個富有生機和多元化的綜合學府。

人才培養

在過去的50年裡新南威爾士大學培養了成千上萬的學生,他們遍布世界各地,在亞洲和澳洲的政府、商業、工業領域占主導地位。新南威爾士大學的工程學院、商學院、法學院、農學院等在國際上享有很高的聲譽,尤其是工程學院,堪稱國際水平。

新南威爾士大學的主校區(Kensington)占地38公頃,位於澳大利亞最大城市悉尼,靠近城市商業區、火車站機場和海濱,使學校擁有一個很好的地理位置,坐公共汽車到市中心只需20分鐘,而到悉尼的一些著名公園和海灘只需幾分鐘時間。現代化的、有獨特吸引力的校園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安全、舒適的學習環境。新南威爾士大學還有三所分校,除了美術設計和應用美術及教學課程在Paddington College of Fine Arts校區上課,運動及休閒研究課程在St.George校區上課,其餘課程都在Kensington(肯辛頓)主校區上課。另外,位於堪培拉的澳洲國防軍事學院也屬於新南威爾士大學,在1986年開辦首個學位課程,培訓軍事和政府人員,並進行有關研究工作。新南威爾士大學現有10個學院、70個分校,下設5所研究所、6所教學醫院,是澳大利亞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大學共提供450個本科和碩士、博士課程。10個學院分別是Arts and Social Sciences, the Built Environment, the College of Fine Arts, Business, Engineering, Law, Medicine, Science, the Australia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是悉尼大學的合作夥伴),以及位於堪培拉的Australian Defence Force Academy。

學校設施

校內設有四大圖書館:社會科學和人文圖書館、生物醫學[1]圖書館、法學圖書館和物理科學圖書館。

各大館內的借書系統皆已電腦化,並和世界各地的主要圖書館有連線,上國際網路,並和美國主要圖書資訊和歐洲圖書資訊經由衛星連接。

校內有七座宿舍,提供單人或雙人房給學生申請。每星期的平均花費約澳幣A$327-429元之間。另外,還有由校方設立的公寓式住宅,內附家具和廚房,學生只需自行準備個人用品,洗衣設備和停車都很方便,房租一星期約澳幣 A$327-429元(單人房或兩間房)。

住宿

新南威爾士大學預科部有專門的宿舍管理員,對未滿18歲的預科生給予特別照顧。她會經常與學生見面,討論學生的膳宿、學習進度和任何其他有可能影響他們生活、學習的各種問題。

所有到達悉尼的學生,如果沒有親友到機場迎接,學校宿舍管理員可以安排接機和轉送服務。她還會協助安排膳宿。

學生可以選擇各種各樣的短期或長期膳宿。包括:內宿學院、寄宿家庭;如果已滿18歲,還可以與其他學生合租一套公寓。

新南威爾士大學預科內宿學院:

新南威爾士大學的預科生,不但可以為進入大學深造打下牢固的基礎,而且可以在Kensington新建的內宿學院享受最高檔的安全膳宿。

硬件設施

咖啡店和餐館。

可開展板球、曲棍球、足球活動的戶外運動場。

達到奧林匹克標準的50米室內熱水游泳館。

保健站,配有醫生、牙醫和理療師。

設備優良的現代化體育館

報刊經營商和書店。

因特網和計算機設施。

壁球和網球場。

銀行營業點。

住房辦公室

藥房。

禱告室。

合作辦學

2018年6月,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依法終止234個本科以上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和項目,包括:北京理工大學與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合作舉辦通信工程[2]碩士學位教育項目。

視頻

新南威爾士大學 相關視頻

澳洲八大 - 悉尼新南威爾士大學
新南威爾士大學2021中國旗艦見面會

參考文獻

  1. 生物醫學和醫學有什麼區別? ,搜狐,2021-04-27
  2. 專業介紹 | 通信工程 ,搜狐,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