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槍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槍口》是由中央電視台、西安電視台藝術中心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韓錦昆編劇,陳林海執導,吳樾、閻娜領銜主演的抗戰劇[1]

該劇講述了抗戰時期,以歐陽鋒為首的一群愛國熱血青年,與日寇及汪偽政府特務展開一系列鬥爭的故事

該劇於2016年3月4日在湖南經視首播。於2017年11月24日在CCTV8上星播出。

劇情簡介

一九四三年秋,日本帝國主義對中國的侵略戰爭進入了最後的瘋狂階段。為了粉碎日寇的清剿,臨江城的抗日組織精心準備了一批軍用物資要交給游擊隊,但交接物資的時間、地點被日本憲兵司令部發現。於是一次計劃十分周密的行動猝不及防地變成了一場大屠殺。聯繫人犧牲、物資失蹤,一夜之間,組織和游擊隊之間的聯繫也中斷了。智勇雙全的歐陽鋒危急之中受命趕赴臨江城,帶領一大批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最終將物資找回,並在愛國人士幫助下將物資送回遊擊隊駐地。歐陽鋒等人與日寇和汪偽特務之間展開了一次又一次的殘酷鬥爭,完成了一次又一次上級黨組織交給的任務,最終書寫了一曲可歌可泣的抗日英雄讚歌。

第1集

1944年秋,日本帝國主義對中國的侵略戰爭進入到最後的瘋狂階段。日軍的一個師團被我新四軍部隊與國民黨軍部隊聯合包圍在橫山的山野之中。雖窮途末路,仍負隅 頑抗。戰場上一片硝煙瀰漫,槍炮聲四射,宮本命令炮兵炮火轟炸,配合松下聯隊突圍,多次突圍進攻均未成功。我軍炮火攻擊猛烈,日軍被打的節節敗退,死傷慘重。歐陽鋒帶領小分隊喬裝改扮打入敵人內部。宮本師團被圍了個水泄不通,幾次突圍都被打了回去。但因是私自做主安排的任務被暫被關禁閉反省思過。龜田得知宮本師團已經被圍,空中支援的計劃無法實施,川木隊長的運輸隊今天也遭到了游擊隊的襲擊,川木中隊已經全部殉國。龜田命手下去警察局找劉世坤局長問罪的同時並要求在強行逼供被關押的組織人員。我軍由於聯繫不上臨江有關人員知出了問題。便特派歐陽鋒和宋紅玉以夫妻名義前去查看和完成未完成的任務。在回家途中碰見了從小一直暗戀宋紅玉的齊家興,齊家興得知紅玉和歐陽鋒已經結婚是愛恨交加。誰知到了家中父親宋連雲也不願接受這個上門女婿但又不好開口。龜田不但以饒啟正的妻女要挾與其合作。同時也把黃素君的父親黃天德抓走逼供。歐陽鋒在街道無意中看到了興華路4號是組織聯絡點,但可惜的這是個圈套[2]

視頻

槍口 相關視頻

槍口:鬼子想知道歐陽鋒的身份,明茹見到自己小姨,自己一人要去幹嘛!
槍口:警察局長把齊家興的職務給撤了,馬德成跟他都驚呆了,氣死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