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浪川大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浪川大輔



原圖鏈接
原文名 なみかわ だいすけ,Namikawa Daisuke
出生 (1976-03-29)1976年3月29日
國籍 日本
別名 だいちゃん,nami,CG,珍獸,浪花
職業 聲優、歌手

浪川大輔,日本男性聲優、歌手,東京都出身,所屬事務所為Stay Luck。動畫代表作:《機動戰士高達0080:口袋裡的戰爭》阿爾、《翼年代記》法伊、《BLEACH》烏爾奇奧拉·西法、《好想告訴你》風早翔太、《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Giotto、《妖精的尾巴》傑拉爾、《全職獵人(重置版)》西索、《黑塔利亞》費里西安諾·瓦爾加斯和羅維諾·瓦爾加斯、《魯邦三世》石川五右衛門、《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芥邊、《Fate/Zero》韋伯·維爾維特、《K》伊佐那社、《排球少年》及川徹、《機動戰士高達UC》利迪·馬瑟納斯、《Level E》馬鹿·基·艾爾·多古拉、《亞爾斯蘭戰記》那爾撒斯、《紫羅蘭永恆花園》基爾伯特·布甘比利亞等。西洋電影配音的代表作:《魔戒》電影三部曲的佛羅多·巴金斯、《星球大戰》 的達斯·維德、《環太平洋》的查克·漢森等。[1]

演藝經歷

1985年由一龍齋貞友介紹進入劇團知更鳥,當時年僅9歲。從童年開始就作為聲優活躍,聲優經驗豐富。

為《說不完的故事》電影1和2配音,能感到變聲期前後聲音的變化。為電影《終結者》的約翰·康納角色的配音受到愛好者的關注。大量從事奧斯卡金像獎作品的配音,被稱為「奧斯卡金像獎配音演員」。西洋電影配音的代表作有《魔戒電影三部曲》的佛羅多·巴金斯、《星球大戰》的達斯·維德等。

12歲還處在變聲期前時為《機動戰士高達 0080:口袋裡的戰爭》主角阿爾配音,為歷代高達系列作品最年少的男主角配音演員。

2001年1月結婚。

2003年到2008年3月隸屬於東京俳優生活協同組合,2008年4月轉入ACROSS ENTERTAINMENT事務所。

浪川大輔曾與岸尾大輔組成「DD」組合,又與野島健兒組成「BELOVED」。

浪川大輔素來以多才多藝聞名,在演唱、電台節目發明均有涉足。在電影吹替方面,曾為美國電影《星球大戰》中的阿納金和《魔戒》中的弗洛多獻聲,大獲好評的同時也為其贏得了越來越多的擁護者。

2009年加入Kiramune,並於2010年6月23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D》。

2010年與三木真一郎共同獲得第四回聲優獎助演男聲優賞。

2010年7月31日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邀請來台灣在漫畫博覽會舉辦簽名會。

浪川大輔首次執導的電影《Wonderful world》(譯:《完美世界》),在本次的電影中,浪川大輔不僅挑起了監督的大梁,本人也參與到演出行列中。除了浪川之外,包括飾演男女主角的宮野真守和上原步,以及平田裕香、森久保祥太郎、杉田智和、關智一、森川智之、齋賀彌月……等等眾多知名聲優均參與到此次的演出當中。當然不僅僅是獻聲,而是在三次元里親身演出這部作品。戀聲的同學們一定不能錯過這部電影,《Wonderful world》預定在2010年夏季上映。

2012年9月2日和9日舉行浪川大輔☆柿原徹也ジョイントライブ『Versus』。

被Kiramune的成員說與柿原徹也的關係好到可以吵架。

2013年2月16日再次受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邀請來台灣在漫畫博覽會舉辦簽名會。

2013年9月7日、8日在東京品川StellarBall首次舉辦個人的Solo Live。

2014年4月1日正式離開原事務所ACROSS ENTERTAINMENT,成立屬於自己的聲優事務所。今天,他把心中多年來的想法寫在了自己的個人博客上,為自己的退社畫下圓滿的句號並翻開了自己人生的新一頁。在博客更新頁面上,浪川首先向各位支持自己的粉絲宣布:「今天,我離開了照顧自己六年之久的ACROSS ENTERTAINMENT,多虧了社長的大力支持以及他的寬厚心胸,我從今天起正式獨立」。然後,他還就自己的原事務所ACROSS ENTERTAINMENT談道:「我希望今後也繼續和ACROSS合作,不過比起這個更讓我覺得重要的是,和ACROSS的各位成員合作讓我覺得十分開心,每分每秒都是愉快的時間!」,他之後又說道:「工作上的夥伴、支持我的粉絲,相信今後仍有不少難關擺在我們面前,還請各位繼續多多指導我、鞭策我成長!」[2]

2017年7月19日,經日本雜誌《周刊文春》爆料,婚內出軌傳聞落實。其後本人在所屬事務所公式網站對此報道謝罪。因為這件私人事件驚動了各方人士,他表示非常抱歉。[3]但他對出軌這一事件並未做正面回應,只是說將為了重新獲得大家的信任,將在事業上更加努力。[4]可以看出,浪川先生的道歉中沒有任何針對出軌事件本身、針對他自己所犯錯誤的內容。同時,他也沒有反駁文春曝光的信息。[5]

2018年,客串日劇《聲優女孩!》第6集[6]

黑礁 聲優訪談 浪川大輔 豐口惠

浪川大輔生日會

浪川大輔生日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