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校園一角)原圖鏈接來自 知乎 的圖片

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位於西班牙馬德里,是公立大學眾最現代化的一所。分布在莫斯托雷斯 (Móstoles),阿爾科爾孔(Alcorcón),芬拉布拉達(Fuenlabrada)和維卡爾瓦若(Vicálvaro)的四個校區組成。大學創立於1996年,目的是通過理論學習結合在實驗室和企業中的實習為學生提供全面培養,便於其快速融入就業市場。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語言中心的西班牙語課程是為所有想學習西班牙語或者提升西班牙語水平者而設。按照歐盟理事會語言參考共同框架的宗旨,課程分為5個不同的級別:A1和A2,B1和B2,C1。課程開始前學生們將參加考試,確定語言的級別。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語言中心是一所綜合性大學,這是和在別的語言中心學習最大的區別。在此校語言中心學習的同學可以更加便捷的申請我校的本科以及研究生專業。我們為在我校學習語言的同學和別的所有學生提供一樣的便利。可以免費使用圖書館的網絡以及借閱書刊。我們還組織學習中文的西班牙同學和我們進行雙方的語言交流。增進友誼,提高雙方的外語水平。此外,當學生的西班牙語水平達到了一定程度,我們可以安排學生旁聽兩門其感興趣的專業課程。

學校簡介

教師/學生(1/14)是優秀教學質量的保證,而這正是本大學良好運營的關鍵。

在校學生有18764人,進修人員1300人(學生總計20000多人),教職員工將近2000人。

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和眾多企業簽訂了協議,幫助學生實習和就業。

鑑於其以不同風格教學的願望,她的格言是"non nova, sed nove" (沒有新的,但卻是新的方式)。

2008學年在INFOPACKAGE中所指出的,中期目標是「通過強調國際化和調查研究,豐富學生在馬德里地區的個人機遇和社會機遇」。完美性,高質量,社會職能,與企業合作和新技術的開拓也是她的特點。

在她所提供的教學服務中,特別突出的有,交流關系科學,環境科學[1],健康科學,法律與社會科學。在所有領域裡以及該大學團體的所有層面上,完整的教學發展都由國際化的發展來補充。而對職業市場要求的適應又是她的另一個前提,這一點體現在越來越多的公司參與到大學活動中,越來越多的學生參加勞動實踐項目。

學校特色

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語言中心的西班牙語課程是為所有想學習西班牙語或者提升西班牙語水平者而設。按照歐盟理事會語言參考共同框架的宗旨,課程分為5個不同的級別:A1和A2,B1和B2,C1。課程開始前學生們將參加考試,確定語言的級別。

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語言中心是一所綜合性大學,這是和在別的語言中心學習最大的區別。在此校語言中心學習的同學可以更加便捷的申請我校的本科以及研究生專業。我們為在我校學習語言的同學和別的所有學生提供一樣的便利。可以免費使用圖書館的網絡以及借閱書刊。我們還組織學習中文的西班牙同學和我們進行雙方的語言交流。增進友誼,提高雙方的外語水平。此外,當學生的西班牙語水平達到了一定程度,我們可以安排學生旁聽兩門其感興趣的專業課程。

課程設置

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提供7個新的歐洲本科學位(博洛尼亞計劃)、25個官方學位、17個雙學位[2] 、7個網上教育學位和2個雙語學位,以及眾多的碩士、博士、校級學位課程和不同領域的繼續教育課程。

主要學科領域:

工程學

實驗和環境科學

健康科學

傳媒學和旅遊科學

法學和社會科學

碩士課程:經濟學、歷史學、舞台藝術、溝通和社會科學、法律學、市場營銷、恐怖主義的分析和預防、生物倫理、危重病員看護、流行病學和公共健康、綜合牙科、神經病理學、遠程控制和計算機化系統、信息技術和計算機系統、企業科學、旅遊、通訊技術、環境科學和技術、辭令和語言科學、疼痛研究、化學、能源和材料技術、地理信息技術。

雙語學位:企業經營與管理、旅遊本科。

大學旅遊學院:整合了具有34年旅遊業教學經驗、世界馳名的前官方旅遊學校。

提供新的旅遊本科(4年制)、雙語旅遊本科和3個碩士研究生課程。

學校榮譽

國內高校排名

全球高校網(4ICU)國家高校排名 第43名

西班牙《世界報》(El Mundo)大學排名 第24名

全球高校排名

韋伯麥特里克斯網(Webometrics)世界大學排名第986名

申請條件

本科

1. 持有高中畢業證

2. 高考成績在400分以上或一模成績在380分以上

碩士

1. 持有本科/專科畢業證或大學在讀證明

2. 專業相符,成績優秀

入學優勢

通過面試的學生,語言達到B2水平直接進入大學的專業課學習。入學當年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當時的意願,有一次大學調劑機會。

視頻

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 相關視頻

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2017中文宣傳片
【胡安卡洛斯國王大學CEDEU中西雙語碩士】疫情期間的課堂實況!高級中文教師現場同聲傳譯授課!【西班牙留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