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美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美鳳
女藝人
英文名 Meifeng Chen
暱稱 毛衣皇后
秀場女王
美鳳姐
本土劇一姐
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
國籍 中國
出生 台灣基隆
職業 歌手演員主持人作家
語言 國語台語
教育程度 泰北高中畢業
音樂類型 台語流行音樂
演奏樂器 歌唱
出道日期 1977年,​47年前​(1977
代表作品 《臺灣水滸傳》
《臺灣演義》
《長男的媳婦》
《世間路》
《不了情》
《夜市人生》
活躍年代 1977年-至今

陳美鳳(1956年7月1日-),台灣演員、女歌手、主持人作家,出生於臺灣基隆祖籍浙江溫州泰北高中畢業。深諳台語,為臺灣本土劇女演員,是位兼具歌手、主持人、作家才藝的藝人。媒體常昵稱為「臺灣最美麗歐巴桑」。代表作品有《世間路》、《不了情》、《八兩金》、《再生緣》等。[1]

生平

演藝生涯是在參與「毛衣皇后」選美賽中脫穎而出,被當時中視總經理王世綱看中而進入演藝圈。陳美鳳初於戲劇界走來並不順遂,後轉戰秀場活動、電影演出、綜藝節目主持。被製作人徐進良慧眼引介至連續劇演出,幾齣以母親為角色的劇集受到大量觀眾喜愛。現階段以主持和劇集演出為主。[2]

個人生活

陳美鳳由情變轉為婚變,她瞞婚9年,還被老公David冠上「小三」身份,不過好友力挺,其時陳美鳳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才與David成親。陳美鳳跟名義上的丈夫徐福慶(David)隱婚9年,2017年4月爆出兩人在美訴訟離婚,欲霸占陳美鳳在紐約的3300萬房產。陳美鳳2017年11月赴美處理,在律師建議下發函David要求他和他的家人搬離她在美國的住處,但至今仍還沒有搬走。陳美鳳僅表示:「一切交給律師處理。」[3]對於前夫,她不再多言感情的事,好聚好散。她照樣工作,生活。雖然一生未曾生育,也表示沒什麼遺憾,更不會對感情放棄希望。哪怕如今的她單身已久,也從未抱怨過一個人的艱難。無論何時,都要做生活的強者。[4]

永遠年輕的秘訣

陳美鳳不僅臉蛋看上去像30多歲的美女,她的身材更是保持得非常有曲線。身高1米67的她,是一名標準的長腿美女。由於身材沒走樣,她穿什麼衣服都顯得百搭,一眼看去就像是一名亭亭玉立的美女。她是怎麼做到的?第一、心態年輕,第二、堅持鍛煉,第三、飲食清淡,第四、選用健康的護膚品。陳美鳳是所有中老年婦女的楷模。關鍵是心態一定要年輕,要像年輕人一樣的活着,才會越活越年輕漂亮。

視頻

採訪 陳美鳳

61歲「台灣最美老太」陳美鳳曬近照 曾與小25歲邱澤傳「忘年戀」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