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麵包王金卓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麵包王金卓求》是韓國KBS電視台製作,尹施允李英雅、柳真、周元等人主演的長篇勵志水木劇。以20世紀70年代的首爾為舞台,講述了主人公金卓求從一無所有的窮小子成長為韓國麵包行業第一人的故事。

該劇在韓國開始播出後,收視率節節走高,2010年9月24日晚播出的大結局,在韓國全國範圍內創下50.8%的收視率[1]

劇情簡介

名門望族巨星家族會長具日中白手起家創辦了巨城麵包集團。然而事業如日中天的他卻與妻子徐仁淑維持着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姻。具日中與家庭護士金美順互生情愫,產下一子金卓求。得知此事的徐仁淑要求秘書長韓勝載處理此事,從此兩母子被趕出門過上了逃亡流浪的生活。而徐仁淑更與韓勝載私通產下一子具馬俊,並謊稱是與具日中所生。

長大成人的金卓求一直過着顛沛流離的生活,但他卻天生有着超強的嗅覺,擁有烘烤蛋糕的驚人天分。與金卓求兩小無猜的申幼京是他的初戀女友,卻因為多層壓力兩人自小便分開了。由於金卓求天生的才華,他被八峰老師賞識並收為弟子,並得到老師家孫女梁美順默默的暗戀。然而此時申幼京卻突然現身,她為了報復徐仁淑而嫁給了自己並不愛的具馬俊[2]

劇集評價

《麵包王金卓求》雖然故事情節沒什麼懸念,但克服逆境成長的過程十分細膩。這是韓國觀眾喜愛的傳統題材。該劇以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為背景,以飢餓的孩子們用來充飢的麵包的誕生過程為主線,吸引了大批中老年觀眾。隨着電視劇從之前的50集壓縮至30集,加快了劇情發展節奏。中老年觀眾似乎從劇中體會到了過去在同類題材劇中沒有體會到的快感。而劇中直接表現女性接掌大集團CEO的劇情,在韓國這樣傳統的社會中,這種表現手法更容易引起女性觀眾的共鳴。(新浪網評)

視頻

麵包王金卓求 相關視頻

《那個人》《麵包王金卓求》
麵包大王金卓求:圓滿大結局!只剩夫人一個人活在自我滿足里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