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杰西·艾森柏格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杰西·艾森柏格
杰西·艾森柏格照片来自

简表说明

姓名    杰西·艾森柏格 
原文名   Jesse Adam Eisenberg
性别    男     
出生日期  西元1983年10月5日
职业    演员,编剧    
出生地点   美国纽约州,皇后区   
星  座  天秤座 
身  高  171cm
代表作品  《魔咒》、《亲情难了》、

      《夏日烟云》、《天之骄子》


杰西·艾森柏格

杰西·亚当·艾森柏格(英语:Jesse Adam Eisenberg,1983年10月5日-)是一位美国男演员和编剧。较著名的是主演2009年电影《尸乐园》和2010年电影《社群网战》。出生于美国纽约州皇后区的犹太家庭。他凭《社群网战》获得2011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2016年,他在DC扩展宇宙中饰演超人的大敌雷克斯·路瑟一角。[1]

杰西8岁的时候就开始演歌剧音乐剧,并且他自己非常喜欢看。除了电影之外,也有演出舞台作品,不仅如此,还自己写了一出舞台剧《The Revisionist》,这出他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获得了很好的评价。他也为音乐剧《Me Time!》创作音乐和歌词。杰西的文章作品也曾发表在纽约时报和哈泼时尚杂志(曾在节目中说假如自己做不成演员,可能会选择做作家)。

2013年起,他与蜜雅·娃丝柯思卡开始交往,并于2015年分手。后来艾森柏格与安娜·史提奥在一起,两人曾于2002年至2012年间交过往。2017年4月3日,艾森柏格与史提奥宣布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孩子。

演艺生涯

  • 1999年,杰西加盟校园爱情剧集《Get Real》,和安妮·海瑟薇一起演出 。
  • 2001年,杰西出演电视电影《闪电风暴》,在片中饰演小儿子埃里克 。
  • 2002年,杰西在《震撼性教育》中首次亮相银幕,饰演情窦初开的少年尼克   。同年,杰西还出演了《天之骄子》。
  • 2005年,杰西迎来演艺生涯一个重要的时刻,参演了独立电影《鱿鱼和鲸》。在这部电影里,杰西那种阴郁又闷骚的表演风格也表露无疑。本片的成功也让杰西获得多个电影奖的新人提名。同年,杰西还加盟恐怖片导演韦斯·克雷文的惊悚片《诅咒》  [ 。
  • 2007年,杰西先后出演了《狩猎聚会》、《查理·班克斯的教育》等片。还在短片《痴情男孩》中有著不错的表现。
  • 2009年,杰西与伍迪·哈里森、艾玛·斯通主演了僵尸喜剧《僵尸之地》 。又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了《冒险园地》 。
  • 2010年,杰西在大卫·芬奇执导的《社交网络》中扮演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2] 。并凭借该片获得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同年,杰西还出演了《犹太毒贩》和《野营地狱》两部影片。
  • 2011年,杰西主演犯罪喜剧片《惊魂半小时》   。还在“蓝天工作室”的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中为雄性蓝色金刚鹦鹉“布鲁”配音 [3]
  • 2012年,杰西加盟伍迪·艾伦自导自演的新作《爱在罗马》,在片中与艾伦·佩姬扮演一对夫妇 。同年还客串HBO电视台新剧《新闻编辑室》,该剧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4日晚在HBO电视台首播 。
  • 2013年,杰西与伍迪·哈里森艾拉·菲舍尔戴夫·弗兰科主演《惊天魔盗团》   。同年还与达科塔·范甯主演《夜色行动》  。还搭档米娅·华希科沃斯卡主演了《双重人格》 。
  • 2014年2月1日,华纳正式宣布杰西将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饰演光头反派莱克斯·卢瑟 。同年4月11日,由杰西和安妮·海瑟薇领衔配音的3D动画片《里约大冒险2》国内上映 。
  • 2015年1月,杰西格将与亚马逊合作,制作一个电视剧项目。杰西将自编自导并亲自担任制作人,开发喜剧《Bream Gives Me the Hiccups》[4]
  • 2016年3月25日,杰西格加盟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在全美上映 。
  • 2016年5月,确认回归《正义联盟》 。
  • 2016年6月24日,杰西领衔主演的《惊天魔盗团2》在中国院线上映,目前累计票房6.3亿。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咖啡公社》 。

影片

Jesse Eisenberg Does Some Magic From 'Now You See Me' - Univision Noticias

参考资料

  1. Jesse Adam EisenbergYahoo! Movies
  2. A Private World, Heedlessly Invaded. The New York Times. February 28, 2013 [May 21, 2015].
  3. Bromance Blossoms, but Angst Takes Root. The New York Times. October 27, 2011 [May 21, 2015].
  4. Meet Jesse Eisenberg and the Stars of His New Play, The Spoils. Theater Mania. April 1, 2015 [May 21, 2015].

外部连结